seacret_supply_wallpaper_deadsea2_1366x768.jpg

前幾天在新光"路過"一樓化妝品櫃位時~

一位外國帥哥拿了色彩繽紛長條形的東西給我~

我以為是糖果欣然接受想說拿了就走~

但櫃姐一箭步走向我說我的指甲有橫紋~直接拉起我的手幫我拋光!!!

然後開始解說他們家是從以色列來的~產品重點是死海鹽~巴拉巴拉的~

我還在想以色列不是都在打仗嗎?哈哈~

剛好前一晚我才卸了指甲~想說讓他幫我拋光一下也不錯

結果一看到成果!登愣!好亮啊!像是做了光療一樣!

馬上把帥哥(其實不是我的菜)跟糖果(那也不是糖果是洗手皂)拋到九霄雲外

對這產品起了興趣~但無奈趕時間~櫃姐想讓我當下就買~帥哥經理說現在買就送一瓶潤絲精

此時電話響起我不得不走人~想說下班再來買這一組!太強大了!!

DSC01225.JPG 

結果下班後來到新光~最後竟然買了更多!!花了不少銀子啊!!

底下黃色那罐是海鹽全身去角質用~右邊白色是身體霜~

上面那一組禮盒就是很厲害的指甲拋光組!然後櫃姐還欠我一瓶洗髮精!哈哈

DSC01232.JPG

背面有使用說明~很清楚!

很厲害的拋光磚有三面~依序藍/灰/白拋光甲面~

一個月用一次藍色面~半個月一次用灰色和白色面~

拋光塊消耗得差不多了終身可至櫃上換新的拋光面喔

DSC01233.JPG

DSC01229.JPG  

拋光組裡有拋光磚/身體乳/指甲磋刀/指緣油四樣

DSC01230.JPG

之前買的指甲拋光棒可以丟了!

那爛到爆了!

有了這拋光磚~不用上指甲油出門也不擔心指甲醜醜的了!!

DSC01231.JPG

櫃姐幫我修了9支指甲~留一支讓我回家自己修

看得出來哪一支有修哪一支沒修吧~

DSC01227.JPG

再來這罐是海鹽去角質罐

上面有一層黃色的精油可以用瓶子另外裝~

洗完澡拿來按摩很棒喔!

DSC01228.JPG  

再來這個是身體霜~

質感比像像是很綿密的慕斯~

當天晚上去完角質~有感覺肌膚比較嫩~擦上這身體霜吸收超級快!

之前買的身體乳擦完一陣子都還感覺身體有點黏膩感~

但這不會~而且味道超好聞!

海鹽我買紅石榴~櫃姐說有美白效果

身體霜是海鹽味道~有排毒功能~

一週使用一次就好囉~

真心覺得這家產品蠻厲害的~

下次再去櫃上試用其他產品看看~

但這家單價不便宜~要有心理準備~

附上官網~有產品價格喔

 

SEACRET官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