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變化好大

Tim和我即將迎接我們的小猴仔啦!!

事發突然~

一開始想說沒有要生下寶寶

所以確認懷孕後的頭一個月一直和Tim溝通

中間也有一些誤會跟爭吵

所以情緒非常糟~

最後確定要留下寶寶~開始討論未來的現實面~

整個讓我很沮喪~

光是要通過荷蘭語考試就讓我一度想放棄~

但也因為有了寶寶~感覺跟Tim更緊密了一點點~

他家人也很nice~傳訊來跟我打氣!讓我覺得好窩心~

也謝謝朋友們精神上的支持!啾咪!

再來是我媽咪~跟他說這消息以為她會很驚訝等等~

沒想到她淡淡的說那就生下吧~真是讓我有點驚訝

後來開始上網做功課~看看孕媽咪該補些啥注意啥等等

葉酸買下面那牌子~味道很重~每次吃都很反胃

gdimage.jpg

1~3個月初期

反胃跟噁心讓我非常痛苦~

通常晚上比較有一點食慾就吃比較多~

但吃多的下場就是餵給馬桶吃

應該是胃脹氣的關係肚子脹的跟5個月差不多!!

臉上跟背部開始長痘痘~

頭髮也變得很油膩~

加上心裡很低潮~整個人就是非常憔悴跟邋遢~

連最愛的逛街都懶得出門~週末只想待在家睡覺~

對~孕婦超嗜睡!

也開始買孕婦專用妊娠霜來擦了

3867196_B.jpg

4~6個月中期

3個月過去某一天突然沒感到噁心反胃的感覺~覺得人生豁然開朗了起來!

還跑去剪了超短頭髮!心情大好啊!

結果隔天感冒一直破病3週都還沒好!!有種樂極生悲的fu....

第五個月才比較沒有噁心的FU...食慾開始變好~

天氣冷愛吃燒仙草!哈

後來因為有買了媽媽奶粉就沒再吃其他的補充品

p038892295283-item-7297xf3x0500x0500-m.jpg

頂多再吃個DHA

1434.jpg

七個月之後再改吃DHA藻油

1680.jpg

台北期間產檢都在禾馨~因為可以直接在app下載超音波照片~非常清楚~

一些檢驗的報告也都有,傳給Tim看很方便~

Tim很好笑每次產檢都問我知道是男是女了嘛?

他比我還要好奇!

在荷蘭如果是男生會準備藍色蛋糕請大家~如果是女生就準備粉色蛋糕

當知道寶寶性別時~傳訊給他要他準備藍色蛋糕了!

目前還好都不用特別買孕婦裝~只是內衣褲要開始買孕婦專用的~

天氣冷~內搭褲也是要另外買~

上次光買內搭褲和內衣褲就花了4000大洋!!

媽媽奶粉也買了不少~哈

美強生的等回台灣後喝的

3.jpg

很難想像當媽後的生活~

要放棄最愛的旅遊~

也不能再逛百貨亂敗家

但已經先買了BABY冬天的小帽子了!!

NMZ1KBK_mz.jpg

是不是很可愛!

 

過年期間有點小出血~所以一整個假期都在家靜養

目前已經來到荷蘭展開新的生活~預計五月底回台

希望可以把荷語學好回台灣考試順利通過

上次算塔羅牌有關寶寶跟考試都是好的結果~

所以要以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!!

生小孩原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

再加上小孩的爸又是外國人~

好多難題要克服

只能對自己說~

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