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灘島三天晚上都住在同一家飯店~BORACAY GARDEN RESORT 飯店
首圖很漂亮吧..房間前面有小小陽台,可以直接從陽台跳進泳池游泳(請勿做跳水動作)
累了就在躺椅上休息喝杯飲料~多愜意啊~~


但這卻不是我住的房型!!

住的房間算是目前我的旅遊史上住過最大的,家具卻是最舊的

洗澡還沒有熱水!!天花板有發霉的痕跡!!椅子/化妝台/衣櫥都堪稱骨董級的!!

團費還要他媽的24800!!

雖然我不用付團費,但H先生要啊~~
而且我房間在三樓還沒有電梯(飯店就是要這樣賺提行李小費的吧)
到了三樓是在最後一間,房間號碼尾數還是0~~這都犯了旅遊住宿的禁忌捏~
還好三個晚上都安然度過..
由於太過驚訝房間的特別~就忘了拍照~
來看看飯店其他美景好了~


這是池畔旁的躺椅..趁四下無人~
跟H趕快假裝自己在國外悠閒度假(本來就已經在國外了啊)
可惜少了飲料做陪襯~~


後方是餐廳~三天早餐都在這吃~環境還不錯~菜色普通~


餐廳內部


餐廳正面是一個廣場~左前方是另一個大眾游泳池


背景很棒吧~


這沙灘是第一天晚上吃飯的地方~
白天飯店就把躺椅拿出來給房客用~只要出示本飯店房卡就可以囉


這是從我房間往餐廳的方向~右邊被圍起來~似乎在整修...很破壞整體美感~


最滿意的還是這遊泳池~我跟H在裡面玩得很開心~


瞧他玩得多起勁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