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*mall

在長灘...你沒逛過d*mall 是不可能的!!
導遊第一天就先帶我們到d*mall認識一下...
這裡就像台北東區..有店面有冷氣...當然價格也高~



天氣熱到不像話..你可以每家都進去吹個冷氣看看就好~好幾家我看到價錢真是非常不親民~
比東區還東區又不給殺價..哼~



如果你要換披索也不用怕..這裡很多換錢的地方..我看到就有2家~但我一路來的路上看到匯率最好的是在要搭船往長灘的碼頭裡
其次是在機場..但也沒差啦..披索真的不用換太多...真的不夠再換..真的~~~(聽過來人的話)



這是大家一定都會看到的迷你摩天輪...我竟然白癡道從後面拍



這家紅色冰店很明顯..只此一家別無分號..聽說可以打免費國際電話..我沒進去所以不能確定囉~
(看到我背影了沒...第3天就已經快跟菲仔一樣黑了)



沒時間好好坐著吃..外帶一杯吧..靠~還真他媽的好吃..價錢也是小貴~記得這一杯要90披索~



H先生念念不忘想找到扛棒的最下面那家餐廳~CYMA



歐耶..找到了..但沒有時間吃~我們餐餐都包..餐餐都難吃..媽的..團費還要24800~~爛!!
吃不到..合影留念一下也好~



這種小飾品7個100披索..我跟H先生和湊買了200披索吧~風帆造型的鑰匙圈真是可愛~



這家餐廳有日本味..會是日本人開的嗎??不要跟我說又是韓國人開的~最好長灘SPA店/燒烤/熱炒都是韓國人開的啦~



我愛這家的牆壁!!



好大的拖鞋啊~結果轉個彎看到更巨大的拖鞋...



這個T恤店看到好幾家..我想我回到台灣不會穿就沒進去瞧了~很多人都有做...價格應該不貴~




晚上的燈光也很有FU...老實說這一家店四天我進去了5~6次吧...一樣都沒買..單純逛逛吹冷氣



我手上這個假吉他買貴了...算了吧..拍照倒是很好的道具~我要浪跡天涯彈吉他賺旅費了~



d*mal裡會有一些小路..裡面也是可以挖寶的地方..H先生在這邊買了一條沙灘褲,,,價格很硬不給殺~
我問其他店的小吉他怎麼賣..價格是可以再殺的~所以還是要看店家啦..


沙灘路
沙灘陸顧名思義就是在沙灘上逛街~從飯店後門出來就直接連到沙灘路很方便...一出來往右手邊是S1方向
走一小段可以連到d*mall~從沙灘上走..一直走..最後可以走到fridays漂流木那邊...本人非常後悔沒有起個大早走過去
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全程走完這條美麗的沙灘啊~
往左手邊走往S3的方向...那邊有遊客中心可以寄明信片~但商店就沒有S2/S3多了~

第一天晚上跟H先生往S1的方向走..不知走多久看到有星巴克ㄝ...想說進去看看有沒有長灘限定的馬克杯(本人對限定這兩個字沒有抵抗力)
結果門口竟然有保全要檢查包包..沒問題才可以進去..挖..星巴克是曾經被搶嗎??



噹啷..終於找到這家手工香皂店~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哪..結果竟然給我矇到~



看到這些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香皂..馬上龍心大悅~
來人啊~全給我包了~不是~是每個色都包2塊啦~這樣也花了2000多披索捏~~



聽H先生說這家SPA也是超高級..他還真愛SPA啊~



第三天下午把握最後一點點時間要去S1找遊客中心寄明信片,路上碰巧遇到有人舉辦婚禮..沙灘婚禮耶~好浪漫喔~



看到這些帆船讓我想到哥倫布?



H先生口渴了..看他在雜貨片買了什麼~~



果然又是啤酒...還是他最愛的牌子~



沙灘路上很多這種小攤販...但因為趕時間都沒時間看..非常可惜~



沿路上很多這種露天酒吧~很多外國人已經坐在那邊微醺了~這才是人生啊~



有沒有看到圖片上方d*talipapa的扛棒?從沙灘路也可以去~但進去你會迷路!!
還是從隔壁條馬路上依指標進去比較好找~裡面也是挖寶好地方~喔.還有芒果乾在裡面的#63買啊~
很好找低~因為裡面不大~



這裡的畫作蠻喜歡的..可惜帶不回家~



走了好久..終於找到遊客中心了~喔耶~



裡面琳瑯滿目的明信片~真是讓我不知如何挑起..最後選了4張~一張寫給爸比祝他父親節快樂~一張寫給H~
另外2張是H寫給我跟他家人~但收到明信片已經是回國10天後的事情...
導遊說菲人真的很浪漫...果然是又爛又慢啊~~
聽媽咪說爸拔收到明信片非常開心呢..哈哈~去年去北海道也寫一張給媽咪祝她母親節快樂~這下大家都有一張了~
結果回家換大姊說他怎麼都沒有~還敢說...自己去了義大利/美國/法國/峇里島等等都沒寫給我哩..



H先生~你在寫給我嗎??



找到台灣啦..在最底下..這樣才摸得到咩~



再往下走就可以看到深潛中心~原來也挺遠的呢~



在遊客中心旁邊H先生看有沒有T恤好買~



時間到了..要趕路回去集合作SPA了~沙灘路 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