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Angel...我..我有件事要告訴妳~]阿凱緊張的像隻駝鳥..
[喔..說啊]Angel喝著飲料望向天空~
[我..我喜歡妳...妳願意..]
[抱歉..我不想談感情..如果你還想跟我做朋友,就不要有這種念頭]Angle斬釘截鐵的搶先一步說
[恩...我知道了..那..]
[好了..我要回去了..籃球記得拿喔..掰掰~]
Angel快速離開了球場..留下有點錯愕的阿凱...

這已經是開學以來拒絕的第3個人了~還不到1個月哩..
Angel也不明白她哪點好..說漂亮也不是美人級的..不過就是有點身材~
個性也不溫柔..反而像個男孩子似的..籃球撞球飆車樣樣來..要她拿根針都拿不穩呢!
[我說Angel啊..阿凱哪點不好?他對妳夠細心體貼..幹麼拒絕人家~]好友一個個都為阿凱抱屈
[感情的事勉強不來..不喜歡就是不喜歡..]
[吼..妳們三姑六婆真是夠了..他那麼好幹麼不自己去追..]Angel真是受夠了這群姊妹淘
人家說胳臂是向內彎的..為什麼她們偏偏相反~~
[奇怪..人家說大一嬌,大二俏,大三沒人要,大四死翹翹..為什麼妳跟人家相反啊?]香香突然冒出這句該死的話
[香香.....妳是皮在癢啦..妳是說我大一很糟糕囉?]Angel瞪了一下香香..眼神已經充滿殺氣
[嘿嘿..是妳說的喔..]
[討打!]Angel說完馬上追向不知死活的香香..田徑也是Angel的強項..香香完蛋了!
[立雯..妳絕得Angel為什麼那麼排斥談感情啊?]毛毛看著Angel和香香不解的問
[恩..妳問她吧..]立雯也不知該怎麼說..畢竟Angel已經不是以前的Angel了~
[她是不是排斥男生啊?上次香香的事情..她反應很大..]
[不過也多虧有她..幫我們出一口氣呀~]立雯想轉移話題...她答應Angel不說的
[恩恩..對啊..她真是我們的媽..哈哈哈~]
[哈哈~]立雯和毛毛趁Angel不在就說她壞話..難怪在另一邊的Angel耳朵癢癢的~

[Angel..這週末確定要去墾丁吼?]香香帶著興奮的語氣問道
[對對對..租一台車我們四個人殺去墾丁!]
[那絕不能給Angel開..那個飆車女...]立雯緊張的先說好遊戲規則
[好啊..那妳開..我也樂得輕鬆~]
[我跟立雯輪流開好了啦..]毛毛丟下手中的鹽酥雞也參一咖進來湊熱鬧
[喔耶..那我們不用買保險了吧?]香香又該死的冒出這句
[香香....走..我們去廁所一下..]Angel眼中的火球又快冒出來了~
[哇..我不要我不要..立雯救我~]香香趕緊躲到立雯背後
[好了啦..這2天先把計畫排好..東西也收好.等著去好好的黑皮一下囉~]毛毛開心的叫道
[我看妳是要去看有沒有沙灘帥哥吧]Angel開玩笑的說
[哈哈..]
大家就在歡笑中結束了無聊的一節課(她們翹課出去聊天的..女人啊~~唉唉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