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嗨~這花送妳..]他開口說道
為什麼~為什麼要突然出現~好不容易對他漸漸淡忘,忘記他帶給她的傷痛,忘記他的背叛,忘記他的無情~
可是為什麼今天又要出現?Angel臉上的笑容消失~換來的~是無聲的吶喊
[謝謝~]Angel接過花...似乎在等他開口~
[最近好嗎?]他說
[不錯..]Angel想好好的跟他聊...說出口的卻只有簡短的2個字~Angel此時才發現身邊的好友們都不見蹤影!
[我們到旁邊去聊吧]Angel說完..便走向了中廊
[聽說妳考上領隊了...]
[恩..]
[我已為妳會從事相關的行業~妳要回去工作還是留在這?]
[回去吧~]Angel突然轉頭看著他...眼神有些哀愁
[為什麼送我?]
[妳說花嗎?我絕得對妳感到抱歉..]
[因為你背叛過我?我是恨你..但不需要你的憐憫..花還你!]Angel說完把花還給他便走向教室
沒錯..Angel還是忘不了他..恨不恨他也不清楚了..只知道此時心情複雜..看到他..只會難過~
[Angel..我們在這~]香香把Angel叫住~
[他就是那個爛男人?]毛毛問
[恩..]
[好了啦..別提他了..今天我想要開開心心的~]Angel說完便拉著大夥繼續拍照,企圖掩飾自己內心的慌亂
隔天..阿凱陪著Angel去了一趟成大~本來Angel要單獨自己去的..阿凱不放心..硬是要陪同
[阿凱~這些日子謝謝你~]Angel在成大校園裡和阿凱聊著~
[幹麻謝我..笨蛋!妳呀..總是讓人放心不下~]阿凱心疼的摸了摸她的頭
[你會找到更好的女孩的..]
[放心啦..妳自己也要快樂一點..別再想他了~]阿凱雖然這麼說..但心裡還是酸酸的
[我愛他..還有一點點恨吧~我也不知道...對阿風..則是愧疚..]Angel泛著淚光說著~
[時間會沖淡一切的~]
[噗~你居然會說出這種話~你變囉~]Angel聽到阿凱這麼說暫時忘了悲傷而露出笑容
[不行喔..妳都會說"幹"了我不能說這種話嗎?]阿凱反駁
[大家也常說的啊..沒啥了不起~]Angel經阿凱這麼一鬧..似乎又恢復了之前活潑開朗的她
畢業後..大家各奔前程..雖然不常相聚..但彼此還是會以電話聯絡..
Angel要帶團出國了..這是她最喜歡去的地方---希臘
飛機上..Angel起身要去廁所,突然她瞥見了熟悉的面孔!是他嗎?不可能~小風已經死了~不會是他的~
Angel雖然抱著疑惑..但現實歸現實...他死了~Angel不再多想...只希望這次行程一切順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