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設計師Betsey Johnson自1978年創立Betsey Johnson品牌後,她的設計始終是前衛而充滿美國女孩的狂野性感

讓人驚艷卻從不讓人厭倦。性感中夾雜女孩稚氣、加上戲劇化視覺, Betsey的品牌重要象徵和特色,

即是運用大量紅唇、性感搖滾人形圖、豹紋、鉚釘、半寶石和玫瑰花樣來展現強烈自我風格,大膽時尚又兼具獨特細緻的設計,

Betsey Johnson鞋款及配飾,早已被眾多好萊塢名人所愛戴。


是的!首圖那位穿著粉色洋裝坐在粉色mini coup 上high到不行的金髮妞正是 Betsey Johnson設計師本人!!

而且,今年70歲了!!(跟Vivienne Westwood有得比)

會知道這個美國品牌

是因為有一次跟妹子在板橋大遠百逛

本想看鞋子的,卻看上鞋架上擺著一個非常耀眼奪目,不想看到都難的黃色大包!!



瞧!!是不是非常顯眼啊!!



這包包只有一個暗扣扣著,沒有拉鍊

當初對於包包的安全性有點顧慮

但離開後對他一直念念不忘~最後還是去新光把他帶回家了



包包前方有繡著小小的品牌標誌



包包算很大~但裡面的暗袋只有一個拉鍊袋和兩個沒什麼用的小暗袋

如果中間有個夾層拉鍊袋該有多好~



彷皮質把手與金屬鍊搭配

更顯時尚!



兩側還有小心機唷~

加上鉚釘讓包包更有皺摺曲線



瞧~效果不一樣了吧~

這就是設計啊



實在是太耀眼了~

揹出門都有人說這包包很好看呢~哈哈(得意的哩)

這一款有出黑色~黃色~蜜桃色三色~

本來有點想變心帶蜜桃色~

櫃姐說黃色很適合我~加上我衣服幾乎都粉色居多~所以還是黃色雀屏中選囉~





這天跟妹子出門逛街~

短褲+雪紡上衣+帆布鞋+ Betsey Johnson 黃色花朵包

營造都會又不失休閒感LOOK



這是跟媽咪逛百貨(怎麼都在逛街)

趁媽咪試穿時在一旁自拍

休閒長洋裝+高筒蕾絲點點粉色帆布鞋+粉色棒球帽+ Betsey Johnson 黃色花朵包

休閒又時尚感的LOOK!!





這天和朋友出遊~

算是第一次到彰化玩

可惜天氣沒有說很棒,還有下雨呢~



去過的朋友一定知道這是哪~有機會在專程去一次!!

可惜我這白吃竟然忘了帶備用電池

相機上場不到幾分鐘就陣亡了~

網紗連身長裙+高筒帆布鞋+better短版緹花外套+Betsey Johnson 黃色花朵包

想要有優雅又休閒感的LOOK可以參考唷~



Betsey Johnson 涉獵的商品非常廣泛

這款包包在網路上找到的,覺得蠻特別





除了一般大的包包

也出一些小型化妝包~價位較低比較容易入手




這一款,當初在櫃上看到非常喜歡

好愛它的花紋

可惜他的跟又細又高

如果跟再粗一點低一點,說不定他已成為我的戰利品之一了哩









飾品部份

之前非常當紅的吸血鬼也拿來當作題材

這個紅唇吸血鬼戒指(?)就很吸引我














以上飾品都是在網路找到的

隨處可見華麗誇張BLING BLING的元素

當然都是放我喜愛的款式囉

可惜都是過季商品,買不到

上次去櫃上看飾品部份都不是我的菜



設計的衣服更是充滿著少女的夢幻啊

(設計師都70歲了還那麼愛裝少女)



美國牌子很愛用這種美式塗鴉來做產品傳遞的海報設計

而且是以設計師本人為藍圖!



不信你看!!

跟上面的卡通圖案剪直如出一轍嘛~





這讓我想到另一個品牌STEVE MADDEN

不過這美式塗鴉還蠻喜歡的~



對了~他設計的衣服也是以蓬蓬裙著名!



好喜歡左邊那兩件喔~

不過實穿度真的很低

想當年我也設計了六套一點都不實穿的衣服當畢業展

出了社會

心理還是懷著當設計師的夢啊~~




就連香水瓶也不放過~

依舊給他穿著蓬蓬裙,還是粉色的哪!!





最後~

來一張 Betsey Johnson整體造型穿搭

衣服/鞋子/襪子/香水/墨鏡/項鍊全是 Betsey Johnson !!


Betsey Johnson 的FB

Betsey Johnson 官方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