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PUKA BEACH

位於長灘島的北部~以貝殼沙灘聞名~

因為距離鬧區有段距離~比較少人會來到這裡~

所以這邊給人一種與世無爭的恬靜








由於昨天思如大力推薦PUKA BEACH很漂亮~

所以我們決定趁一點時間殺去PUKA BEACH看看~

從我們飯店包嘟嘟車150披索~記得上車前一定要先詢價喔~



車程大約20分鐘~

一路上是先上坡然後在下坡這樣~

前半段都可以看見高級飯店~~的大門口~





一路上兩旁的民宅真的好簡陋~





這應該是學校吧?依稀看得出來這是操場與司令台~



有點難想像這裡的生活~

覺得我好幸福~~身在台灣~不愁吃穿還可以來這裡渡假~



終於到了!!

一下車~映入眼簾的是一排的紀念品店!!



琳瑯滿目的貝殼飾品~超漂亮的辣~~

感覺這裡跟沙灘路上的飾品會有一點差異

仔細逛的話說不定真的會挖到寶哩~



椰子殼做的小擺飾~好可愛唷~



是瓶沙!!


自從菲律賓政府明文規定禁止帶走長灘的沙子之後

沙灘路上已經不見瓶沙的蹤跡~

沒想到這裡還可以看到ㄝ~

不過這種大自然的禮物還是放在回憶裡就好~

放在包包~被查到可是丟我國的臉啊~



不讓貝殼飾品專美於前~

色彩鮮豔繽紛的烏克莉莉實在很吸睛~

讓我差點失去理智敗下去!!



經過了荷包淪陷危險區域~

來到沙灘旁~一個巨大的藝術造景呈現在眼前!!



這就是PUKA BEACH 的地標啊~



造景用了漂流木與珊瑚化石等元素~

我後面成一個愛心形狀~

如果情侶來這裡就一起坐在漂流木上合照~SO SWEET 



這個造景實在太特別啦~


好喜歡唷~




配上藍天白雲~好夏天啊~



這位仁兄剛從海上搬回一個超大貝殼回來~

看樣子這個藝術造景是他的傑作喔~



除了珊瑚化石~還有鸚鵡螺ㄝ~真酷~



這裡的海落差比較大~


所以在這裡玩水要注意安全唷~



海邊很多當地的小孩玩水~



妮看看~~這裡的風景一點都不輸WHITE BEACH 喔~



而且這裡的海水超清澈的~




太陽真的很大~~

冒著中暑的危險

就為了拍這些美景分享給各位啊~(還不趕快去按讚!!)











想不到這裡隨便拍都可以當成明信片啊~


少了喧嚷的人潮

眼前的美景像是屬於我私人的收藏~





陽光真的好耀眼啊~~(當下真的曬到快暈倒)

但還是要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五天的好天氣~

讓我拍到長灘最美的一面!!

謝謝祢~



各位有沒有發現上圖椰子樹堆裡有一個小小的亭子?


我跟友人的包包都放在那裏~

所以才可以盡情的在海邊拍照~

後來有一位當地人在亭子後面砍椰子~

我跟友人不放心就過去~

沒想到他跟我們聊了起來~一直說這裡很漂亮~

還說有他幫我們看包包~我們可以安心拍照!

噢~真是錯看他了!

而且他還很熱心的幫我們合照~東南西北方位各照一張~好熱情啊!!

之後拍得差不多~跟友人商量~給他20披索小費~

一開始他猶豫了3秒後~很開心的收下!!

結果當我在收包包時~他看到了拍立得照片~

他問說可不可以幫他跟他弟弟拍一張~

剛好拍立得只剩一張底片~就送他囉~



這就是他跟他弟弟~很熱情很直率的當地人!!



有人想要去沙灘的右邊~


因為那邊的地形是珊瑚礁岩

所以整裝出發!





這邊有幾家商店~如果熱得受不了可以進去點杯飲料休息一下

我是沒去啦~所以就不知道裡面有啥啦

在入口的右手邊有些觀光客在這邊玩~以韓國人居多~

而且還遇到之前在泳池的那個小弟弟~

但他已經不認得我了辣~~

友人說現在是漲潮過不去了~真可惜捏~

不然可以拍更多更不一樣的照片哩



事後回想~


去年員工旅遊~第一批的同事有玩沙灘越野車

有去貝殼沙灘~應該就是這裡了~

長灘的越野沙灘車有兩條路線~

一條就是來PUKA BEACH

另一條就是長灘的制高點-LUHO地標

不過愛海的我~還是比較喜歡PUKA BEACH !!

來長灘的朋友可別錯過這裡囉

對囉~天氣好的話這裡太陽非常大~防曬一定要做好~

前四天都沒曬黑~第五天這2個小時竟然曬黑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