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晚上~

安排了宮廷宴與仿唐歌舞秀

繼第一天的超噓貴妃迎賓儀式之後~我想應該不會有比他更令人傻眼的表演了吧!!



以為抗日遊行已經結束~沒想到還再塞車!

真的是動彈不得啊~只好下車徒步走到吃飯的地方



這裡空間蠻大的~

還有二樓~一進去最前面已經坐滿了老外團體



我猜這些老外是歐洲來的~而且還是南歐~他們晚餐都已經快吃完了



我們坐在第二區~雖不是離舞台最近的

但這區有比較高~視野也比較不會被檔到!



來瞧瞧這華麗的舞台吧~



兩側的美女圖宛若仙女下凡哩~好美唷~



舞台背景也以大唐表演歌舞的盛況展現



偷拍老外吃了些啥~他們好像吃餃子宴ㄝ~我們也會有喔~只是不是在今晚~



我們晚餐終於來了!!第一道的湯品還不錯喔~



第二道是炸蝦~同事有的吃素不吃~我就分吃了一隻~但真的有點油~



第三道是魚肉~竟然比炸蝦還油是怎樣



這一道的炒飯跟牛肉還不錯吃呢~



這個金元寶讓我想到年初在俄羅斯吃到的一餐,裡面也有類似這樣的菜色~比這裡好吃千百倍啊



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台灣鳳梨酥那麼夯~

因為這裡的小點心超級難吃~各吃一口全都不吃了~



水果只有西瓜好吃~這四天下來真的只有西瓜好吃~餐餐飯後水果也幾乎是西瓜辣~



因為要等大家都吃完才會開始表演~

所以我們都吃蠻快的~畢竟重點是表演啊~

表演前會給我們表演手冊~我竟然忘了拍!!

一共有10個表演主題~我只記得其中幾項~~

第一:忘了(別打我~)



就是很多人在演奏辣~應該是歡迎我們的吧(這才是迎賓儀式好唄)

第二:白袖舞(應該是吧)



這一個主要就是展現水袖的舞蹈~

真的非常好看~



燈光亮了以後看得更清楚~各個柳腰細腿的~很漂亮哩



看看那水袖拋出的弧線~是不是超優雅的~害我也好想學這舞蹈(其實根本是想瘦腰吧)

第三:排笛演奏



這只有拍一張~也是不錯聽的唷

第四:踏舞



這我有特別看了一下說明什麼是踏舞~

就是一群女孩在風光明媚的野外開心跳舞辣~



所以服裝也以綠色表現青春洋溢之情!!

第五:什麼鬼的(還真是不知道表演啥)



一開場我還有點期待~因為看到那個鬼頭想到日本~

應該會非常有震撼感



沒想到舞者一出場整個弱掉~一點力道都沒有

還以為是女生在跳~結果同事說是男生在跳的~但感覺不到一點陽剛之氣啊~更別說震撼了



太虛了~咱們還是繼續往下看唄~

第六:還是忘了



這一個主題主要是說上面三個女子是從一幅畫中出來~

然後開始一段舞蹈~最後又回到畫中~姿勢完全一模一樣~太厲害了!!

第七:嗩吶獨奏



這一段同事超愛~因為吹嗩吶中氣要十足~他卻可以拉得很長~硬底子呢

第八:霓裳羽衣曲



這一段也是一群美女在跳舞~各個婀娜多姿~

服裝也非常漂亮~跳起來搖曳生姿的非常賞心悅目呢







看看那飄逸的裙擺~優美的舞姿~仙女姐姐下凡辣~~



最後還披上大紅罩衫哩~有氣勢

第九:忘了啥樂器演奏表演



這一段就還好~沒啥特別感覺~

第十:還是忘了



這個表演主題是最後一個~一開場就有氣勢~



皇帝貴妃也來看表演~



先是一小段水袖舞~





最後貴妃也親自下海...喔不~是下場表演~





一片紅吱吱的舞群~貴妃身著金黃色非常搶眼~

紅色金色都是中國非常討喜的顏色哩~



頭飾也不能輸~也非常有份量~



最後終場結束囉~

整體來說扣掉那很弱的鬼舞之外~其他都非常好看~

這表演我給4.5顆星!!滿分5顆~算是很高的評價唷~老外也看得非常開心哩~



看完表演之後我們有幾位決定自費去按摩~

但可能是溝通不良還是真的有給我們偷減時間~

最後是不太開心的回去~價位當然比台灣便宜~

可是..我還是比較愛公司附近的身體工場辣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