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喔賣尬~我終於來到希臘~來到聖托里尼啦~~

(敲)少做白日夢啦~

哈哈~這是在花蓮豐濱鄉民宿-崖上民宿拍的~





他就矗立在道路旁的崖邊~非常明顯~不怕找不到



白色主體配上水藍色窗戶~

是不是很有地中海的味道呀



城堡般的造型真的很夢幻啊~



庭院也不小~海真的就在旁邊而已~非常近!

晚上睡覺海浪聲好明顯喔~







一早起床想拍日出~

可惜雲層太厚~沒有拍到夢想的日出~



燈愣~黃色門就是我住的房間門口~

聽老闆娘說今晚這棟我全包了!!(沒折扣也沒升等房型~有啥好的)



我住的是摩洛哥雙人套房~

小歸小~但感覺挺溫馨的~色調也不錯







有免費茶包咖啡可以泡~



浴室乾濕分離~不算小唷~



不過桌子也太....迷你了吧~

這房間一個人住真的剛剛好~我東西那麼多桌子一下就放滿了~



餐廳內部~

住宿包含下午茶/早餐/晚餐

因為這方圓百里是沒有便利商店的~

所以晚餐老闆一家子吃什麼~就多煮一份給我這樣~

雖然是家常菜~但是好吃~而且份量多到吃不完呢~



check in 櫃台~

下午茶也在這邊吃喔



石頭藝術品~



下午茶是一塊蛋糕+三片手工餅乾+一杯飲料



由於抵達的當日沒吃中餐~而且外面風大又冷的~

超級狼狽~喝上暖暖的飲料真是舒服極了



隔日的早餐+一杯飲料~

可惜青菜的水分太多..吃到最後都在滴水~



從這樓梯上去可以到其他房間~

但老闆不開放參觀~

只能去頂樓







這是二樓~



這是隔天他們在整理房間時偷拍的~



頂樓到囉



這裡唯一的賣點就是這個黃色的鐘塔造型~

讓我有瞬間置身在希臘的錯覺!

雖然這美好幻覺持續1分鐘而已~

希望有朝一日真能踏上希臘的土地!!

崖上民宿官網

電話:03-8711222
   0955-700977小綠
   0989-661242麻糬 

地址:花蓮縣豐濱鄉新社村21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