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天氣再差~也不減我們高昂的興致!!


第一天想說第二天一早要殺去琵琶湖拍照的~

誰知凌晨5點多起床..整個傻眼

氣象有說台東會有颱風嘛?????

看著窗外烏漆媽黑卻狂風暴雨~

現在怎麼會有颱風啦~~

好吧~既然這樣繼續睡覺吧~

睡到天亮~風雨小一點了~無緣再去琵琶湖~

因為我只帶一件棉外套,不擋風

阿俶好心借我他的羽絨背心給我穿~

吃完早餐整理好行李準備往第一站出發-初鹿牧場~

結果出門要穿鞋子~我的帆布鞋濕透了!!

只有我的是濕的~早該出發前去廟裡拜拜的~有沒有那麼賽啦~

還好有帶夾腳拖~

所以很克難的穿著夾腳拖先去小7買雨衣

不過昨晚買的薄手套又失利了~(每次都錯在手套買錯)

即使這樣~心情還是很棒~

到了初鹿牧場~阿俶又把他備用的鞋子借我穿~有夠感動啦~







之前員工旅遊有來過~

但還是跟學妹來最好玩



現在飄著毛毛雨~但我們都好HIGH喔





首圖阿俶沒跳起來~補一下阿俶跳得很賣力的照片一張~



我們大概跳了十幾分鐘~有夠累的~

改走溫馨路線好了~









這是小牛看起來好無辜~



來牧場一定要喝鮮奶啊~

我們買了鮮奶包和熱鮮奶喝~好幸福~



阿俶的鮮奶白鬍子好有戲

吃完後繼續上路囉



沒想到從初鹿牧場到關山這段路超級遠~

重點是風很強勁~必須壓低身體穩住重心~

離今晚的落腳處-摩天農場還有一大段路

所以就在關山火車站前面先休息~

先前買的便宜雨衣破了個大洞

所幸在旁邊的全家買了比較貴的雨衣

我們請重機騎士幫我們合照~(最近出遊都遇到重機)

猜得出誰是誰嗎?

看得出我們都很冷吧~~

我們整裝後再度朝目的地出發

剛剛幫我們拍照的重機騎士在路上還跟我們揮手再見ㄝ~

進入南橫之前一定要先加滿油

當你進入山區,第一個看到的加油站就是了~

之後...就是考驗的開始~

這次又很賽的沒機會拍到南橫東段

風景依舊秀麗~山河依舊氣勢磅礡~

但就是下雨啦~

一開始還受得了..有美景可以分散注意力

但後來雨勢越來越大~雨衣擋不了~更別說那薄薄的手套~

雙手已經凍到很痛很痛..想快點去到民宿

所以超車這次領頭的學妹~(山區天雨路滑請勿模仿~姐姐有練過)

海拔越來越高..濃霧也漸漸模糊了視線...

又濕又冷又是濃霧..我想這大概是我最狼狽的時候吧~

不支是老天保佑還是怎樣~我們都很安全的到達民宿-摩天農場

他是離栗松溫泉最近的民宿~當天晚上好多人~幾乎都是大型車+家庭

只有我們四個女生騎機車~

不得不佩服我們的熱寫啊~栗松溫泉魅力難以抵擋~怎樣都要來一睹風采!



晚上的氣溫只有7.5度~

隔天一早聽說只有2度~

總之~就是~

第三天的精彩行程請回顧-{台東}南橫上的綠寶石秘境~全台最美野溪溫泉-栗松溫泉



從南橫下山到鹿野~還是好冷~

頭吹得有點疼

找到今晚的民宿-旺鄉民宿

休息之後就要去填飽肚子啦(前一餐是早餐~肚子好餓啊~)



因為已經天黑了~所已找了一下下~

這家"愛嬌姨餐廳"也是網路推薦

這種熱門節日要先預訂用餐以免撲空唷

四人份800~菜色是老闆會配好~

左上/剝皮辣椒雞湯

左下/紅茶米飯

右上/紅茶滷肉

右下/炒筍子



最讓我期待的是綠茶炸豆腐~

但是沒有什麼綠茶味~還是懷念梅山口的"梅汁薄荷豆腐"



吃完飯還會請你喝茶唷~

不過我對茶沒研究~如果加上初鹿牧場的鮮奶一定很讚



愛嬌姨很好客~也很阿沙力跟我們合照~

今天是2012最後一天~

在民宿中倒數完倒頭就睡了~

好開心有你們~



最後一天的第一站也是最後一站是"鹿野高台"

我們先在這裡面的商店買伴手禮~因為也沒時間再去市區買了~





這是請別人幫我們拍的~最後一天終於有陽光稍稍露臉幾分鐘~



這個人體LOVE早在出發前就想到了~

剛好這片草原非常合適~請學妹配合~看誰要負責哪個數字~

因為我還要拍照調腳架~不能做高難度的~ㄎㄎ

應該看得出來是LOVE吧~

大家都好棒~



還要來個指天照~

在這邊玩了一會兒~時間也不早要回台東趕火車囉~

回程的火車票還沒買~現場排隊購票差一點就趕不上~連最後關頭都非常刺激



又回到像機場的高鐵左營站~



2013年的第一天~

老娘何等榮幸坐上了人生第一次的高鐵商務艙~還是高雄台北最遠的距離~

票價還xx的貴!!



不愧是商務艙~還有飲料跟蛋糕ㄝ~

便當是買台鐵的~

不過飲料很小一罐,後來又跟他要了一罐喝~

早知道在要塊蛋糕當消夜~

這班中間只停台中~嵐妃跟怡馨就下車了~(揮手帕)

一個半小時候也到台北了~好快啊~果然時間就是金錢~

錢花得值得!!

這趟旅程~很開心一睹栗松溫泉的風采~果然名不虛傳~

很開心學妹們的互助~很開心有你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

在這趟旅程中又勾起大學的回憶~

南橫是我們熱愛的地方~

我們相約要再一趟南橫之旅~一定唷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