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拿到新皮夾囉~
是Vivienne Westwood的喔
超喜歡的~~
雖然挺貴的..不過看起來就是有質感^^
讓我這幾天心情超開心的
不知不覺就大吃特吃起來了
ㄆㄆ~~~
剛好這禮拜要去台北看展...看TITAS和Vivienne Westwood
很期待...想吃圓山捷運站旁壹咖啡的小蛋糕
昨天去認親
一年級低學妹比我高ㄝ..人也很nice~正~~
之後和小蓁就買了魯味回我家邊吃邊聊
開心的時間果然過得特快
今晚決定要熬夜做報告
週末沒時間做~~
小谷說吃豆花會長痘痘
所以我決定不吃豆花了>"<
那我晚餐要吃啥勒?
趁機減肥算了
對囉~~
"絲路"超好聽的~狂推~在此特別感謝小莉熱情贊助的mp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