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醒來洗完澡精神好多了
吃完文孝他媽媽爲我們準備的愛心早餐就要開始一天的活動囉
文孝先帶我們到會館借腳踏車
很久沒騎腳踏車了ㄝ..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~
我們先到了海邊,他教我們如何抓浪花蟹~
這種螃蟹找得有點像蟑螂..而且他是前後走低唷,很妙吧
我第一次抓就抓到2隻呢,嘿嘿~利害吧~
當天天氣還ok,不然我一定會曬成小黑人= =
文孝還出題考我們,前2題都被我破解了~水瓶座的人是天才~哈哈
在海邊我們玩到12點多才回去,回去途中我雙手放開的騎~感覺好像在飛喔
回到會館休息一陣子,到了旁邊的藝術村走走...
發現好多好玩的東西,好多機器人喔...
吃完中餐,接著文孝帶我們來到神秘的蝙蝠洞哩
裡面一遍漆黑~一人拉著一個,靠著三支小手電筒朝著裡面探險囉
其實我對這種洞穴很害怕,大概是之前看電影的後遺症吧~
我死命抓著文孝不放,就怕萬一有個"東西"出現~~~
裡面有好幾個通道,連接不同的出口~
我們頭壓低著邊走邊看,結果往上一看就看到了~~還挺多的ㄝ~
而且他們的耳朵一直在動~眼睛也一直轉呀轉的~挺可愛的嘛~
裡面有點潮濕,一不小心就會跌倒~又密不通風的~
出來後看到文孝的汗流得有點誇張= =

晚上我們安全到達旗山
我高興得大叫
本來我們約好在武德店慶祝
沒想到他關門了,只好換到東港~
慶祝嘛,當然少不了要喝酒囉
嵐妃喝了一點就滿臉通紅~怡馨更利害~喝了2瓶都不紅!


p.s結尾寫得有點少,因為我手已經酸到不行啦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