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乎沒在百貨專櫃買過飾品的我,這回淪陷啦~

無意中發現這個牌子其實是因為他的一條項鍊吸引了我


噹啷~就是這個琺瑯羽毛項鍊

覺得很可愛又特別,當下決定周慶的時候再買回家~

但沒想到還買了其他的飾品~

這款的水鑽除了粉色之外,還有白鑽/藍鑽/紅鑽/綠鑽可選擇~

每個顏色都很好看,但還是挑了最愛的粉色~



這是我買的第二條項鍊~還是一樣選擇粉鑽...哈..我太愛粉紅色了~

銀色部分是鍍銀,黑色是琺瑯




帶起來像這樣...簡單又時尚!可以搭配甜美或個性的服裝...算是百搭款啦~



再來是這副耳環,因為櫃姐說周慶做優惠的耳環是這一款,有紅色/湖水綠/藍色三色

其實每個色都好看,但紅色真的好耀眼...就是他了!




這是新光南西店的周慶優惠~滿三千有送城市馬克杯,有義大利/法國/英國,另一個我看不出來是哪個國家啦~

滿額禮我選了英國大笨鐘~顏色感覺有復古的味道~




他還蠻大一個的...不賴吧...我選的大笨鐘已經是最後一個了...好搶手啊~

想想家裡那麼多馬克杯要幹嘛...只有我一個人捏~



保固卡背面有教你怎麼保養飾品與注意事項,還附個擦布,真貼心呢~




消費50元一點,集滿300點就是會員囉~集點卡與會員都是沒有時間限制的...不像有些集點卡或會員都只有一年或2年的期限

必須要在消費多少才能續會員...這真的很不優,但大部分都是這樣..唉~



就連夾鏈袋裡的紙卡都做得那麼漂亮..好夢幻的fu啊~



這是的名片,櫃點只有在京站與新光南西有而已...網路通路則是在PAYEASY

他飾品據說都是國外帶回的...有的則是自己設計請別人做這樣..

有些項鍊野蠻特別的




這個就有點童趣的感覺~


簡單典雅~湖水綠真的挺好看的捏~




這款項鍊是犀利人妻謝安真所配帶的,聽說隋棠跟老闆是好朋友的樣子,會配戴他們家的飾品宣傳




這款白鑽手鍊是櫃姐極力推薦,帶起來是真的不錯看,但我好多東西都是水鑽,還是放棄吧~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利用周慶去櫃上看看,櫃解人都很不錯...我在南西飾帶了很多款他都很有耐心....

櫃姐的素質真的很重要..像是南西fancl的櫃姐就有2個我很不欣賞~哈哈~


南西
周慶結束...還有京站的~不過京站要等比較久一點

很多飾品網路上都沒有...所以還是去櫃上看會比較準啦

LA CITTA` 部落格

LA CITTA`官網

LA CITTA` PAYEASY 通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