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參觀完12月黨人廣場後~接著帶我們去一家紀念品店採買~

這裡有我要買的伏特加酒~可惜架上都已經沒有我要的款式~好可惜~

紀念品店有3層樓~蠻大的~裡面都是用歐元標價~但付款可用美金/歐元/盧布(店員會幫你換算)




他們的俄羅斯娃娃也很多樣化~

有高檔的也有中價位的~畫工都很細緻~



這上面就是我說的伏特加酒~外觀可以是俄羅斯娃娃也可以是教堂造型~

裡面就是一瓶小小的伏特加喔~很特別~右下角的就要10歐元!!但還是買來送給朋友~




當然還有俄式各樣的磁鐵,玩偶,木雕盒,漆器等等~

你想到的這裡幾乎都賣啦~

當然我在這也敗了一些囉~

延伸閱讀:

{戀戀銀色俄羅斯}-戰利品(一)俄羅斯娃娃 音樂盒 木雕品 彩蛋 飾品 壁飾 好燒錢啊~

{戀戀銀色俄羅斯}-戰利品(二)毛製品 蜂蜜罐 磁鐵 伏特加 巧克力 風景畫 通通搬回家~



還有毛帽!可惜是戴了一下不合我頭形~重點是品質沒那麼好~

對了~這張是偷偷照的所以比較模糊~(有阿桑在看不准我們拍照)

其實這裡還算可以血拼的好地方(跟團就是沒有自由時間好好血拼啊)

但就是很多阿六仔~對啦~我就遇到一個沒水準的阿六仔年輕人

更加深我對阿六仔的壞印象~哼哼~沒禮貌!!



購物完~我們要趕快去吃晚餐囉~

看手冊上說要去波洛契夫伯爵餐廳吃晚餐~哇~那應該是蠻高級的地方囉~好期待!!



一進大門(門就小小的一扇沒有大啦)哇~果然有伯爵家的氣勢~

光是這個樓梯就給他加分了~我以為一進來就要用餐了說~原來還有導覽喔~



這棟建築原是當地波洛契夫伯爵所有,十月革命後收歸政府,目前是建築協會的聚點~

當然裡面的餐廳也是由建築協會管理囉~

真好捏~在這裡上班心情一定很棒吧~~解說員很認真的講~我都顧著在照相~



不得不說歐洲的吊燈都好美啊~



看到沒~就連開會也是在這麼一間富麗堂皇的地方開會~好幸福啊~



接著安娜跟團員進到一間房間去~我就利用這空檔在另一間房間拍照~

來學學有錢人的坐姿吧~有沒有很有氣勢!!(其實沙發好軟一坐下去就陷進去了啦)




李大哥覺得這很可愛~要我跟他拍照~其實就是充氣俄羅斯娃娃啊~

看他一臉無辜樣~我更無奈吧~

等團員從另一間房間出來後~換我進去拍啦~(結果都沒聽解說~不乖的小孩)



一進去沒想到這間好漂亮啊~有像去冬宮一樣的豪華哩~



忍不住在這裡又拍了好多張~不過那椅子真的有點不搭嘎~

不過總體真的很漂亮!又有我愛的大鏡子呢~

我們拍太久~差點跟不上去餐廳吃飯呢~



各位別誤會~這不是我們用餐的地方~而是經過而已~

經過左下角那張的門進去就是囉~



果然我又是最後到的~大家都已經在開吃啦~

這一間的裝潢比較偏昏暗~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感覺~但牆上的雕刻與刺繡還是有低~



即使是建築協會管理~餐點絲毫不遜色

尤其左下角的像小袋子的東西~好吃到掉渣啊(這句話好老梗喔~哈哈)

不過甜點端上來後我腦子又不自主的幻想:我是吸血鬼~一大碗血正合我意啊~

但我得說實話~身為人類的我對這甜點不愛啊~



吃完晚餐~還有餘興節目呢~(行程還真是豐富啊)

我們要趕去看"尼古拉宮殿民俗舞蹈"~本來之前有問團員有沒有要看天鵝湖~

票價要200美金~聽說是在很高檔的劇院與很有名的團體~但沒有票了~不然幾乎整團都要去啊~

又問比較低價的表演場要不要~結果沒一個人要去~大家果然很識貨~



我愛這裡~一看就知道這建築風格又是我的菜~(只要是宮殿風格都是我的愛吧)

如果在這裡走秀一定很棒~看到左邊那兩位著古裝的人吧~領隊說跟他們照像要錢~真可惜~



因為表演就要開始了~只匆匆拍了幾張就趕去看表演囉~



這間就是挑得超高的表演廳~足足有2樓高啊~如果照台灣的高度應該不只喔~

整個表演廳呈現潔白的色調~配上希臘風格圓柱與水晶大吊燈~

隆重又不失優雅~重點是表演比我想像精采呢!!



一開場的三男合聲很棒~後面的舞蹈還結合劇情~有的蠻搞笑的哩

還會請在場的男性上去一起跳喔~(又是阿六仔,真的很不喜歡吶)



中場休息時間到!

外面的走廊已經擺好了飲料與小點心供人享用~當然還有我愛的紀念品囉~



趁李大哥有空~請他幫我拍照唄~

點心我看了一下一點食慾都沒有~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!

到是香檳喝了2杯!真不賴~敬這美好的夜晚吧~

樓下還有小樂團在演奏呢~不錯不錯~這應該就是以前貴族的生活吧~



這位女侍者好像小朋友喔~ㄟ~你滿18歲了嗎??



很有榮幸與伯爵和伯爵夫人合照~哈哈~

拍完照李大哥要給他們小費~結果它們說是免費~免費ㄝ~又賺到囉~ㄎㄎ




人潮散得差不多~因為下半場要開演啦~

就在圍欄這又拍了幾張~不然剛剛真的到處都是人吶~

忘了說~在這邊很迅速的買下一小張畫~是畫聖巴索教堂喔~

還好有買~回到莫斯科根本沒時間去買東西啊~



下半場表演也很精彩~這次學乖了~

直接跑到最後面站著看比較清楚~而且旁邊都沒人~可以看得很自在!



表演要結束囉~話說這裡的表演不能錄影~但還是一堆人在錄影啊~

真可惜~不然我在最後面錄影也不會有人知道吧~



這是在聖彼得堡的最後一晚~很開心~很棒!



大家都已經跑到樓下去了~趁沒人在拍一張吧~

很精彩的表演~很好喝的香檳(點心沒吃所以不予置評)~很漂亮的畫~

還有很棒的建築!!



別忘給個推推~莫斯科遊記部分才會更快出來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