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吃完不怎麼好吃的沙灘自助餐後

往S1的方向走~途中經過d*talipapa的入口

就帶著敗家的心情去逛逛吧~



(這張照片引用去年拍的)

要去d*talipapa有兩種選擇

一種是從沙灘路上~大概是在S2~S3的路上

旁邊有一條小路可以進去~

像上圖會有那樣的扛棒指引你~所以要注意一下以免走過頭囉~

另一條是從大馬路上旁邊巷子進去~

入口在BORACAY GARDEN RESORT 飯店旁邊而已~

如果住比較遠的搭嘟嘟車直接跟他講目的地~

記得先問車資多少唷~免得到了他亂開價~



這次我們是從沙灘路上進去~晚上拍攝比較不清楚~

從沙灘路上進去~一開始的巷口就可以開始逛了~也可以開始啟動比價模式~



一進到商圈裡面~

琳瑯滿目的商品看得我眼花撩亂啊~



我發現竹編包的商品越來越多樣~越來越精緻了~

這個竹編手拿包看起來很不錯~

但實際用的話可能...恩~懂我意思吧~

右邊米色跟黑紅黃配色的是吊床喔~



這麼多竹編包~一直在向我招手辣~~



竹編包有大有小~有側背還有後背ㄝ!

真是太可愛了~



這區的竹編包看起來比較高級~

當然也就更細緻囉~我沒問價錢~SORRY辣~





另外還有這種大型購物袋~

本來也想買個大花的~但友人說比較適合在這裡背~

回到台灣可能就會被我打入冷宮了吧~所以..大花購物袋~BYEBYE!



除了大花造型~還有很多其它圖案~在沙灘路上有看到別人背~

真的是很適合這裡的渡假風



本來想買個雞蛋花造型的髮夾~去海邊拍照做造型用的~

結果看到價格退步三舍!

像這種花花造型道具還是從台灣帶來吧~



發現了一家店~裡面吊滿了米白色小束口袋~上面印有I Boracay 的字樣

超級可愛的辣~~



尺寸有大有小~

小的拿起來就像這樣~太卡哇伊了!!


其實這是拿來裝手工香皂的(竟然忘記拍店家的手工香皂)

這次來發現好多店家都兼賣手工香皂ㄝ~

而這家的手工香皂顏色繽紛~價格也差不多是50披索左右

一個袋子+手工香皂印象中是300披索~香皂好像有5塊吧(老人家記性差~原諒我唄
)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唷~僅此一家!!(至少當下只看到這家有這樣的包裝)




登登~~

這就是鼎港有名聲~下港有出名的 #63芒果乾專賣店!

當然還有賣其他東西辣~



看來現在它不僅賣芒果乾

就連很夯的手工香皂這塊市場也要參一腳!!

這應該是它們自家的產品~

也是有很多種口味~



d*talipapa除了購物外~

另外就是有海鮮市場~很多人都會來這裡挑海鮮

再請旁邊店家烹調~本來打定主意有一餐要來這邊吃的~

但結果旅行社有包那餐!!噢~我的龍蝦又飛了~~

沒關係~機會留給第三次長灘之旅!!



買海鮮一定要挑活的~

而且貨比三家不吃虧~

另外有人說不要在同一家買~也給別家有生意做~

這倒是蠻有道理的~大家都很辛苦為生活打拼咩~

不過重點是要新鮮啊~



在這裡有一家店蠻喜歡的~

店面看起來昏昏暗暗的~很多木製品



吸引我的不是那醜醜的面具~

而是那圓圓的燈飾!



後來進到店裡面仔細一看

原來這漂亮的燈飾竟然是用椰子做成的!


第一個上面還有圓圓的透明小珠~

這讓我想起宮崎駿卡通-風之谷裡面的王蟲!!

是不是~~

其實真的蠻想買的~但考慮到電壓不同~

只好放棄~不然真的蠻特別的說~~~

友人說那很會積灰塵~很難打掃~

好吧~總是要考慮現實面~



挖~又一家兼賣手工香皂的~

但這一家是賣CATCH的ㄝ~

但種類似乎不是很齊全~

在這裡店家都很集中~價格也差不多~

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在這裡都可以買到~

各位不仿挪出一點時間在這裡尋寶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