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738.JPG  

今天Dora要來介紹我的愛牌~Les Nereides 最近敗的新貨啦~

這些都是2104年尾國外特賣會請代購買的~

那時一共和三位代購買了不同的東西~簡直買到昏天暗地一發不可收拾~

畢竟已經許久沒這麼入迷了(誰知道這只是個開端!!)

DSC09740.JPG

首先介紹一下跟A買了四樣商品~

有紅玫瑰手鍊跟耳環~罌粟花流蘇耳環與金色蕾絲項鍊

DSC09749.JPG

這款罌粟花流蘇耳環肖想很久了~但沒看過實品~光看圖片就已經很吸引我了

而且同款的粉色花猴也有買~無奈他是很久遠的系列早就斷貨啦~

兩邊流蘇還不對稱設計呢~是不是又帶點俏皮感呀~

DSC09751.JPG  

所以當看到代購有po出這張照片時趕緊問他~

雖然價格非常非常不可愛~狠下心還是+1了~~

收到實品後其實有點失望~

流蘇下面的莓果顏色感覺舊舊的~

一點也不鮮艷欲滴的樣子~搞得我很沒食慾~

戴起來非常有舞臺效果!!如果想要高調一點這款一定會達成你的願望!!

本來想說要賣掉他的~~不過那兩朵大紅罌粟花實在很愛~好吧~准你留下成為我的收藏品之一吧!

DSC09743.JPG

這個紅玫瑰手鍊可厲害啦!!竟然可以撐到2014年都還有貨!!!

當年在台灣一上櫃可是搶手的勒~可惜那時不懂上網找代購~專櫃的高價格又下不了手~

此時不買更待何時!!立碼+1啦~

DSC09759.JPG

手鍊再加個備鍊又可以當項鍊~2way的戴法最棒啦!!

我試過效果真不錯呢!! 鮮紅色的玫瑰配上那帶點漸層的小綠葉~真是完美的組合!

DSC09747.JPG

同系列當然不能放過耳環啦~

是說光拍這小巧的耳環就讓我動了肝火!!!老是失焦!!

最後只有這張照片還能見人~同事也喜歡這耳環就跟我一起買了

DSC09762.JPG

最後加碼一張同系列紅玫瑰大合照!!

左邊的是短鍊~也是跟同一個代購買的~

天啊~光看照片就好賞心悅目啊~~~

DSC09768.JPG

如果不想帶手鍊就加備鍊跟短鍊一起戴~

就算你有明顯脖紋別人也不會注意到~目光一定都在紅玫瑰上!

上次喝喜酒戴這一整組~拍照片給男友看,果然只說項鍊非常好看!!完全忽略掉我!!!

DSC09741.JPG

最後是這一條金色蕾絲項鍊~

Dora是粉色又是蕾絲控

當初看到這條有特賣覺得挺順眼的~想說應該蠻好穿搭的~

沒想到實品挺小的卻非常精緻!!而且真的非常好搭配~過年快到了也很應景啊!!

重點是戴起來很有氣質~原本有氣質的就更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啦~果然沒選錯啊!!

DSC09774.JPG

這款項鍊是跟B代購買的~是叫作"夜安系列"

其實這系列一開始根本不是我的菜~況且他也不便宜~

因為特賣這系列一直出現~誰知我的腦波弱到一下就被洗腦了!!

竟然買了這一條!!!

DSC09772.JPG

不過個人非常喜歡他的鍊子~Dora我愛粗鍊!!

DSC09793.JPG

這款屬於耐看型~一開始不會注意到他~但沒想到越看越喜歡~

我想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去大概就是如此吧~

DSC09794.JPG

而且他也是算百搭型的!意外的好看啊!!

DSC09775.JPG

接下來這個鈴蘭短鍊是跟C代購買!!

這系列是出在紅色玫瑰之後~

當初有去櫃上試戴~也是帶起來超秀氣的啦~

不過當時紅玫瑰以在我心中有了無可取代的地位~當鈴蘭出來時覺得還好~

DSC09781.JPG

特賣會既然有他~想必跟我是有緣份的~於是又一條項鍊在我家了

DSC09790.JPG

至今還沒帶出門過~春天快到了他也該快出場啦~~

跟這位代購還有買另一款蝴蝶結耳環~

收到時沒注意看~等到要戴時覺得向哪裡怪怪的~上網看一下原來蝴蝶結下方的珠珠全都不見了!!!

這是重大瑕疵啊!!跟賣家反應至今已經過了快一個月還沒回到我手上~真的是#%$^5

以上光拍照就花了我一下午時間~別讓Dora太累~~

實戴照之後會在補上~敬請期待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