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老師突然說今天要去潛水
我考慮了好久...
一來擔心花費太貴,二來擔心我這不會換氣的游泳社社員會溺斃
到了最後老師答應帶我去九份玩,我就點頭...

今天大概快中午才到目的地...龍洞
第一次去到那裡..風景不輸墾丁唷
海的顏色層次分明..老師說那是陰陽海~
我們一共六個人..老師.我.小賴.順夫..
還有音樂製作人(也就是我們的教練)與他的女友
我們光租器材和講解就花了不少時間
第一次穿蛙鞋ㄝ..好興奮喔..
教練先教我們怎麼裝氧氣筒和認識器具
結果裝好後才發現我完全裝反了= =
然後讓我們浮淺...熟悉一下水性與地形
雖然我不太會游泳....不過到了海邊會不會游泳是沒有分別低
一開始浮淺都還順利,不過到最後蛙境一直進水,呼吸器也一直吸到水
結果在水中浮浮沉沉的,又因為嗆到水非常不舒服
還好老師.小賴和順夫合力把我救上岸
真是非常感謝他們三位大恩人哩..ㄆㄆ
老師把我放到一塊石頭上一直在橋我的蛙鏡
浪就一直打呀打的..大家都被打得七葷八素的
最後大家上岸休息一下..那時就已經2點了吧~~
之後大家互相幫忙穿上氧氣筒
我的媽呀..身上加了5公斤的鉛塊就經很重了..那個氧氣筒更重
真的不太能夠站起來..最後使勁一站,哇~差點往前傾倒~
大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下了水...
我想光背氧氣筒到水裡的這段路程已經讓我的體力消耗殆盡了吧
在水裡比在路上輕鬆一點,不過氧氣筒太重..它一直讓我的重心偏掉
害我一直以仰式的姿勢在潛水>"<
老師他要顧慮我的安全,所以他一直在旁邊幫忙我..
害他不能潛到更深的地方欣賞海底風光...真的有點過一不去說
不過我們到的地方也不賴...
底下有好多的魚群喔~我還看到海星唷..而且只有我一個人看到河豚呢
雖然我只潛了五米左右,不過那是我第一次到那麼深的地方
真的感覺很刺激新鮮~~~要游回岸邊卸下裝備時也是老師和小賴幫我低
因為那時真的已經沒有力氣囉~~順夫還幫我拍下很醜的換裝姿勢= =
呼~~不知不覺已寫得那麼多啦..
總之今天真的很累,更是開心~~
希望還有下次..對了,老師還欠我一次九份之旅..記得要他履約才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