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滿五千送五百這伎倆大家都會玩~



但阪急就是多了這項"滿額集點送"~真的是非常有誠意啊



再加上抽獎活動~

而我也有富邦阪急聯名卡~

滿12000又加碼送200~這叫我不去參與時在有點說不過去啊~~



還有樓層加碼活動!!




還有銀行禮啦~

如果我在2樓鞋包區單筆消費15000的話(Les Nereides很容易達成)

可以拿到:

滿五千送五百禮卷1500+滿額集點送(首四日點數雙倍)300+阪急聯名卡首四日加贈200+銀行禮300=2300禮卷!!

再加上蛋糕飲料一份!!

挖賽~阪急真是誠意十足啊~

不去捧場一下怎麼行勒



還有一點很重要~就是單筆滿10000可以分12期!!

對我這小小小資女來說幫助非常大啊~



來看看敗了些什麼吧~~

首先登場的是MIRYOKU後背包

想買這包其實想去走草嶺古道時背的~

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~



它雖然好看但不太適合背去登山啊~

跟一般後背包不一樣~它是束口+掀蓋的設計

前面有兩層拉鍊袋



比較貼心的是後面有個拉鍊可以直接拿到裡面的東西~

這包比較適合一般休閒上街時背~畢竟他不算是功能款包包



再來是lesportsac的中型旅行袋

它會有特定的花色價格比較低

這一花色是我還能接受的~(去年的比較好看~)

很夏天~像是要去野餐一樣~



東妮的床包組

其實我不缺~妹妹要買~

要我幫忙挑花色~我一看這花色真的好可愛啊(都幾歲了還挑童款的)

兩組要4800~妹妹自己一組~另外一組要買給大姐

我就有點猶豫了~

結果櫃姐說第三組算我2980~多了580~忍不住又買了~("又"買了~去年也買了一組9000的床包組捨不得用啊)



上星期天換上了新的床包~真的好可愛唷~



薄被裡面是小花花唷~



而且它還可以再裝棉被進去喔~

不過冬天我已經有BBL超暖被了(冬天蓋會流汗哩)



當天跟妹妹的戰利品~

喔~對了~還有買了芳珂~這就不特別介紹囉~



阪急有Les Nereides專櫃怎麼可能會錯過哩~

其實Les Nereides是在隔天又去逛才買的~

主要是想要把禮卷用完~沒想到竟然在Les Nereides淪陷了~

這是我第一次買Les Nereides家的東西唷

所以決定買台灣才有的限定色-薰衣草色的芭蕾對稱耳環!



不過紫色很難拍出實品的顏色

怎麼調都不對~總之就是很優雅淡淡的淺紫色唷~



另外還有一條項鍊~

因為缺貨~所以也是最近才拿到的



江江江江~

就是這貴鬆鬆的粉色皇冠芭蕾項鍊!

皇冠款可以說是芭蕾系列裡的奢侈品啊

但那奢華又優雅的設計實在令人難以抵抗~~



看看他鏈子的尾端還有芭蕾舞鞋呢~



實品真的很漂亮~最近應該會有穿搭照了~ㄏㄏ~

這篇本來是昨晚要發的~

不過昨晚跟妹參加了SOGO週年慶~



妹子竟然買了一個Samantha Thavasa Kitty艾咪包!!

讓我的 Samantha Thavasa會員卡有了第一次消費~哈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