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 say hello 一下吧~

這隻花花兔是我的新歡~每天陪我睡覺~


他很害羞喔~

當初看到他是在京站 B1的一個手創館櫃上,吊卡寫著"布莉絲手作雜貨"

有大中小之分~記得最大的要1680的樣子~這隻是中型的~也要980~


他原本的名字叫"樂腳兔",是創作人取的~

當初也是從創意市集起家~後來才在百貨裡設櫃

但櫃點不多就是了~




兔子的耳朵跟身體還有裙子(褲子)與配件(蕾絲或圍巾)都不盡相同

但當初一看到這花色就是我想要的~

我決定要把他帶回家!!

當我決定要帶他回家時卻沒有了!!

後來隔了一段時間~又看到她出現在櫃上~但似乎有點不一樣~

我再拿其他的兔兔比較~啊~少了睫毛!!


難怪覺得兔兔跟我沒有來電的感覺


因為只有一隻~跟櫃上反應後,設計師答應幫我加上睫毛~

我就開心的回家等消息~

後來收到通知兔兔回來了~滿心歡喜去迎接兔兔~沒想到~~

睫毛怎麼比一般的兔兔短了一半

再次跟櫃上反應~才決定從桃園的櫃點調一之一模一樣的給我

所以~這隻樂腳兔遠從桃園來跟我回家呢~

雖然換過了一隻兔兔~但原本那隻睫毛短一半的兔兔還在櫃上擺著~

不清楚為什麼當初就只有這一隻兔兔少縫了睫毛~

要再加上睫毛也沒有原本的長度~

希望原創設計師能把每一隻兔兔當作自己的寶貝~

用心的去縫製~讓有緣人把他帶回家愛護~

而不是只有利益關係~




看看這花色與脖子上的蕾絲~是不是跟我很速配呀~

還沒給他取名字~不知道要取啥好~好煩惱呀~



兔兔第一次亮相~很害羞的一直黏著我呢~

兔兔的屁股上有設計師的簽名與製作日期~但看不太懂!




兔兔 :你可以再靠近一點~我眼睛很會電人唷~ㄎㄎ


之前看到他也有幫人家客製兔兔~

有客人就客製了一對新郎新娘~




歐賣尬~~好sweet喔~

新娘都是白色蕾絲耶~好浪漫~

當時看到了很喜歡~那時心裡想~一隻是我~一隻是H~只可惜~(兔兔:媽咪不要哭~你還有我啊)

沒錯!!兔兔永遠都會在我身邊陪我~不會丟下我一個人!!



兔兔~我最愛你了~

親一個~啾~~


到底要給兔兔取啥名字勒??好煩惱啊~\


這是布莉絲的天空部落格

已經很久沒更新了~哈~

目前我只知道京站有~其他的櫃點就要問問囉~

希望大家心中都有個最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