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~~~拖了好久~才有一篇網誌勉強生出來

因為去年底真的是衰到底(跟"幸運之吻"女主角走衰運有得拼)

在去香港前2週跑去打微晶瓷,結果引發強烈過敏+皮膚潰爛

整個沒心情弄香港的事情~搞得我好憂鬱~還好去香港前有好轉一點~

去香港前發現前男友劈腿的事實(他還騙我說沒有)

再來呢~去香港前一晚整理行李左背突然劇痛...之後在香港的5天惡化~痛到手舉不起來

回來後去中醫拔罐針揪~結果整個左半身廢掉不能動

又外加感冒~微晶瓷第2次比打又不順,第一次打的後遺症還在~

筆電記憶體又滿了~要再去買外接碟才能把香港照片摳到電腦裡~

天啊~~這麼多衰運其中在年底一次給我碰上~

還好我夠堅強~挺過來了

希望2012可以否極泰來~揮別2011的衰運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廢話不多說~

來瞧瞧第一天香港初體驗吧!!

話說~班機是早上7:10

我叫了計程車5點來接我~

當我在睡夢中..手機響了~一接起來~靠!!

司機在門口了~一看時間! 五點!!

我行李都還沒準備好ㄝ~

只能匆匆忙忙東西胡亂塞到29吋行李箱~素顏的出門

快到機場時..竟然塞車!!時間一分一秒過去~天啊~~不會衰到趕不上飛機吧~

還好還好~沒有塞很久~先去問一下最慢何時要掛行李~恩~還有20分鐘~趕快到角落化妝唄~~

機場很多人...很多都是要去熱帶島嶼度假的~真羨慕(ㄟ~自己就要飛去香港了~羨慕啥!)

上了飛機~哇嗚哇~是大飛機ㄝ~有2排走道ㄝ~(小女子見識淺薄,出國都只做過小飛機)



台北天氣陰陰的~希望香港是大晴天!!開始要一個人冒險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了飛機過了海關~一切都挺順的~但怕時間會來不及,就沒拍機場

先在機場買了張八達通卡~順利找到了要搭的機場巴士"A21"線~

因為我是最後一個上車,車上放行裡的地方都放滿了,我只好放在旁邊~

結果司機一開車~行李就自己跑了~就這樣跑了N次~,有次還跑到司機旁邊,乘客也都笑翻了

最後我的行李就給他躺平才解決問題



紫色那一咖就是我的@@ 一到香港就在巴士上丟臉~好糗喔~#(┬_┬)泣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飯店是"麗景酒店"~要在"尖沙咀東站"下車

一下車~憑著我的直覺(我可是有人體GPS的稱號呢~)~很順利的找到隱身在巷弄之內的麗景酒店~

CHECK IN 之後,才發現我之前算的飯店價格少算到一成服務費,但他說有提供免費早餐

那我排的行程裡早餐都吃不到啦

這次香港行,是跟一位學妹-嵐妃約好的~他要從深圳過來飯店跟我碰面~

我們約好10點半~11點在飯店大廳等...但等到12點都不見他的蹤影~

手機又沒有服務~我開始胡思亂想~~把100種他不會出現的可能都想過了一遍還是沒見到他!

我慌了~但我相信他會來~所以我交代了一下飯店人員..先去查探地形






海港城很大~一堆一線大牌~都在比誰的店面大的啦~

裡面還有跑車展~帥斃了!




也看到我的愛牌~VIVIENNE WESTWOOD 和 JUICY COUTURE

但價格不親民又沒我喜歡的~所以省下$$~

大致上~海港城真的不是我的菜~價格貴松松~買不起一線大牌~

所以有點失望的又回飯店看嵐妃來了沒~

已經一點了~有點小餓~飯店人員說沒看到人~

我只好又出去晃晃~

這次人體GPS有點失靈~找K11找了一會兒~

繞了一圈終於看到他的扛棒~



遠遠的K11~~終於找到你啦!




在這邊花混了一些時間~再回飯店問問~

這次~交代的那個飯店人員不見了~

問其他人也不知道~我又跑到一樓東張西望~

後來有位光頭老先生(飯店人員)說可以幫我打電話給他~

但他實在太忙~手機又不在身邊..所以等了一下下~交急如焚的我終於崩潰了~

偷偷掉了幾滴女兒淚~老先生見狀趕緊安慰我~拿衛生紙給我擦~

有個外國的服務人員看到問老先生我怎麼了~偷喵了一下~也是光頭!!不過好帥呀 

但沒有心思多看他~就當老先生要幫我撥出去的時候~有個女生再看我~是嵐妃呀!!!

我趕緊衝過去抱頭痛哭~終於給我等到你啦~~

吼~怎麼那麼久~~

真的是所有衰運都給我碰上啦~~還好最後是歡喜收場~哈哈哈~

經過這麼刺激的一上午~餓了~

所以來到計畫中的"澳門茶餐廳"



我們只點了一盤炒飯~名字忘了~一個蛋塔~2杯奶茶~超貴的啦~

吃完飯後我們晃到 "1881"

適逢聖誕佳節~人好多~到處布置得好有FU~



中間有布置馬車等可以排隊免費照相~是免費的!!當然要去啊~




我們拍了很多~整個人呈現亢奮狀態~



後來跑到上方往下照~真是漂亮爆了!



光第一個景點就把台北比下去~我明年還要再來過聖誕!!



新買了相機~第一次用就帶去香港~來試試全景功能吧~不賴吼~~

今天行程整個delay~只好又匆匆忙忙趕去天際100景觀台



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優...到了上面一篇灰濛濛的~

等到晚上~只有一點點燈火~



真的只有一點點..這張照片是有換模式拍攝~比較有fu~

原來明信片中的漂亮夜景都是騙人的

原本覺得這邊虛掉了~但下樓後發現中庭有漂亮的裝置~

哇哇哇~

好美啊~~



我完全被他吸引~拉著嵐妃拼命照像~



坐在王位好英姿煥發啊~

而且~~

這裡的cartier 還有讓人免費跟聖誕老公公拍照~重點是當場有照片可拿!!

免費跟聖誕老公公合照又有照片?! 這麼好康的事當然不能放過~

跟嵐妃又加入排隊隊伍~開心啦~



一線大牌果然不一樣~真要給你按讚

好~以後結婚(有對象的話)就挑你家婚戒吧~真是揪甘心捏~

一看時間~挖~還要趕八點去看幻彩詠香江ㄝ~

趕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~



再秀張全景照瞧瞧好了~ㄏㄏ~這比在天際100那好看太多了~

之後我們又在海港城對面的cartier排隊照像~真是賺到了!!



是說~聖誕老公公都長得好像喔~~

後來我們在salad混了好久~因為有位店員很熱心的一直介紹我東西~

雖然我心裡有底了~但熱情難卻啊~大部分時間都在閒聊~真可惜沒跟他合照~

重點是我一件都沒買的走出去!! 這是我逛的第一家salad~當然要慢點出手囉~

時間也晚了~晚餐我們去吃同事介紹的餐廳-"太平館餐廳"

只點了2道菜1道甜點~吃不下啦~

他們的招牌菜~瑞士雞翼~一向不愛吃雞翅的我好愛喔~醬汁超超超好吃的啦~

還有炒牛河也不錯~

只是同事介紹的"梳乎厘"好大一個~~



口感真的是入口即化~有點像是泡泡?

但真的很大一個~又有點甜~我跟嵐妃吃一半就吃不下了~

雞翼也只能打包帶走~

回到飯店也快12點~

怎麼感覺出去度假比上班還累人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