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首圖~連我也都激動了起來!!

是的~就在第六天晚上..即將邁入俄羅斯之旅的最高潮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在聖彼得堡吃完中餐,就前往機場飛國內線回到莫斯科~繼續未完的旅程~

回到莫斯科天都黑囉~見到親切的Oliga大家都很開心~小鳳還分奔過去愛的抱抱呢

剛出機場有點塞~路上見到熟悉的IKEATOYOTA的扛棒~不過在俄羅斯...最常見的是雙BOOOO(奧迪)



真懷疑來俄羅斯是養豬之旅~一下飛機就去吃晚餐了~好吧..我也餓了~

以為是這家燈火輝煌的餐廳~但只是路過而已~



我們是到這家中國餐廳吃晚餐~



一看以為是中國風..但其實仔細觀察內部裝潢是亞洲風..



最明顯的莫過於它們的廁所~男女生的霧面玻璃門上是用日本圖案區分

門的旁邊再用中國戲劇浮雕...還真是混搭啊~



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水龍頭~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水龍頭啊~

前面兩隻爪子是冷水跟熱水..水就從龍的嘴巴流出~酷!



這一個是男廁的~趁沒人偷進去拍照~噗~反正地下室一整層全都是同團的沒差~



我們分兩個包廂,這家餐廳的一盤菜量不多~所以一上來馬上秒殺!

為了我肚子著想所以只拍到一點點...

位我們服務的是個年輕小帥哥喔..還會講中文捏..

而且又很幽默風趣...最後說要跟我們互換國家硬幣哩~

不過他還是有給我們在場女生幾塊銅板~

現在想想當初怎麼沒跟他合照哩?沒辦法造福大家了~~



吃完飯後先回到飯店稍做休息~猜猜看哪個是我的行李~

李大哥說原本安排古姆百貨的下午茶怕時間會來不及

所以更改去五星級飯店-麗池飯店頂樓吃消夜~

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出發啦!!



這間是飯店附近的咖啡館..人超多的~

忘了是不是24HR的~如果有時間我也想進去說~



噹啷~就是這間五星飯店~他位在一條大街上..也就在紅場對面喔~

這條大街我私稱為"香奈兒五號大街"



不信你看!!

真的一整條都是N。5的標誌啊~而且兩側都是喔~好屌~



李大哥說那麼多人要先去樓上溝通一下~

我們就在這邊下面等~ㄟ..這樣的安排不是很好~

因為天氣真的很冷~而且等很久!!又不能到附近走走逛逛~

希望下次可以先溝通安排好再帶我們出來~不然大夥都在這邊瞎等又冷的情況下很容易受風寒~

可以看到現在已經晚上10點了!!

紅色M的標誌就是地鐵站的意思~

不遠處就是紅場啦~~超想飛奔過去的!



不知道這是高級飯店還是....



這是一樓櫥窗的照片~好漂亮~當下超想擁有他的!!這應該是耳環吧~



對街還有ZARA呢~話說台灣的ZARA開幕至今還沒逛過哩~

H&M到底要不要來台啦~



終於~來俄羅斯那麼多天~終於看到型男了!!

但很可惜晚上照像..他又走得很快的情況下~型男糊掉了啦~而且還不看鏡頭!!



不知等了多久~終於可以上樓了~到了所謂的頂樓~電梯兩側就擺了有錢人的玩具~

一看就知道買不起啊~



這裡燈光還挺昏暗的~有夜店的FU~恩..比較像是LOUNGE BAR

還有大型電視牆播放走秀~想營造高級時尚感



天頂用幾何圖型的玻璃帷幕,再搭配許多大型燈飾

吧檯也頗具現代感~當然少不了DJ的音控區



現場真的蠻暗的~有一區的位置像是蛋型的蠻漂亮...但一直都是客滿就不好意思拍照



下午茶變宵夜~來看看有啥東西吧~

一人一杯咖啡~咖啡的糖不是一般的糖包~而是糖棒呢!!真好玩~

本人在台灣沒去過夜店~所以會比較大驚小怪啦~

咖啡一杯多少錢?好像是500RUB吧~



蛋糕只有點四種~大家分著吃~一盤就要800RUB!!搶劫啊!!

這裡果然是有錢人才會來的地方!

四種口味都有吃到~但還是擺在我那區的最好吃!!就是在左上角的那盤!



我們就坐在這白色沙發區~我已經盡量調亮了~



來這裡最大賣點就是可以看夜景...離開室內~打開門~

赫然發現一台OOOO就在旁邊~怎麼不是保時捷或法拉利?



賣點就是這個啦~可以俯瞰紅場聖巴索教堂

不過...也就只有這方向可看而已~算是尚可啦~



還好眼前建築物都不高..所以這個高度看夜景還OK~



時間差不多了~改閃人囉~

回到一樓大廳..超級氣派!!



五星飯店果然不一樣~在聖彼得堡只能看五星級飯店外觀~

到莫斯科有幸進五星飯店大廳參觀一下~



畢竟不是住宿客..拍照還是有所節制~不能不顧其他客人~

聽說這一晚住宿要價800美金!!

這麼貴!倒不如把錢拿去買紀念品卡實在



我就說嘛~奧迪雙B是他們國產車~飯店門口停一排ㄝ!!

第一次與奧迪跑車近距離拍照~好開心啊!



終於進入今晚的高潮啦~

遠遠到看紅場的建築就好興奮啊



在我身後的是"國家歷史博物館"

紅色顯目的牆面與對稱的尖塔,呈現17世紀城堡宮殿的氣派



我們進到紅場要從身後的耶穌復活門進去唷~

而我站著地方是"俄羅斯所有道路起點"的標誌~

就是站在世界中心的感覺是一樣的!!(請問何時站過世界的中心了)



過了耶穌復活門~哇哇哇哇~~

真不敢相信~好漂亮啊!!



那棟耀眼奪目的是古姆(GUM)百貨



這棟可愛的教堂是"喀山教堂"




沒想到古姆百貨晚上打燈可以這麼華麗啊~

實在太吸睛了~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~

就連信義區的新光跟BELLAVITA百貨都比不上啊~~

這簡直太....太炫麗奪目了啦~



古姆百貨前的超大廣場~



身後就是國家歷史博物館另一面~



看到李大哥趕緊請他幫我拍照~這麼讚的場景一定要合影留念啊~



其實現在是半夜~氣溫很低~臉上笑容開始僵掉了啦



沒騙你吧~已經半夜12點了~換算成台灣時間已經是凌晨四點了啊~



各位~就是他!!

以前到現在對俄羅斯的印象就是只有他!!

也就是為了他才千里迢迢~跋山涉水~衣衫襤褸(後面我亂加的啦)來到這!

他就是"聖巴索教堂"

就在初見他廬山真面目~離他越近的同時~我真的感動到流淚!!

也許是我第一次到歐洲~第一次見到這世界偉大的建築(這趟旅程有太多第一次~所以意義非凡)

以後見到巴黎鐵塔.或者到了威尼斯也會感動到流淚吧~(誰叫我是瓶子呢!)



聖巴索教堂是恐怖伊凡征服喀山之後興建的

相傳教堂完工後,恐怖伊凡下令把建築師弄瞎雙眼~就是為了不讓他們興建第二座一樣壯觀華麗的教堂

色彩繽紛~造型獨特的聖巴索教堂的確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偉大建築



拍謝~這張調得太亮顏色有點失真~

離歷史博物館越遠~就是離聖巴索教堂越近!



很美吧~

聖巴索教堂之於俄羅斯~就等於艾菲爾鐵塔之於巴黎一樣!

此時小鳳反應他不舒服想回飯店~

李大哥不放心有人留下~堅持大家一起回去~

雖然我還想在留下來拍照~但其實我的雙腳已經凍到很痛了~

有了金環那次手凍道的經驗~想想還是回去好了~

實在是穿錯鞋了啊~



我們是從歷史博物館另一邊的出口出來~

從這個角度拍歷史博物館也很棒!



在地下街發現了超市~雖然蠻想逛的~

但真的沒有時間再過來這邊~



最後~

再來一張聖巴索教堂吧~我會想念你的!!



別忘了幫我推推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