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午餐是在一座小島上吃-離島海陸全餐+飲料



以為會跟去年同一個地方吃~還好是換地點了~

重點是這邊的廁所乾淨許多

從我們吃飯的地方往外看~view還不錯~可惜大部分的景色都被樹枝擋到囉



這個小島是珊瑚礁岩地形~

吃飯的棚子在上面~我們都把浴巾像上圖那樣掛在欄杆曬一曬~

還蠻多團來這邊吃的~

食物有螃蟹/蝦子/肉串/青菜/水果~~等等~

蒼蠅很多~還有專門趕蒼蠅的小菲菲在一旁哩



我沒吃螃蟹~蝦子吃了一隻吧~至少不會像去年那樣整隻是綠蝦子!!

這邊最好吃的是肉串~我吃了不少呢~

水果則是鳳梨好吃!!友人吃了好多~有點嚇到我

礦泉水一人一瓶~

還有可樂跟啤酒無限暢飲!!



當然是要選啤酒囉~

這樣才有fu啊~~



其實這一餐沒吃很多~

啤酒沒喝完~就連剛在船上買的椰子水也沒喝完就留在那了~

因為看到遠上有一個平台~很多人都在那照相

一心只想去外面拍照的我收拾好興沖沖過去~

沒想到那個平台是要從另一邊的路上去~我這邊去不了辣~



好吧~不然在這邊沿路拍到海邊也不錯!!(那黃色旗子有點礙眼)



太陽非常炙熱!!

但依然不減我的興致!!

悶了一個冬天~總是要讓蝴蝶出來透透氣



這邊的海水非常非常清澈~

岸邊還有很多螃蟹船可供拍照道具哩






各位可以忽略我剛吃飽的小腹!!

喔~還有沙灘上的一些雜質可以去掉那就完美囉



蘋果綠的竹籬~跟白色沙灘與藍色螃蟹船超搭啊~



正拍得開心~導遊他們也下來岸邊了~意味著要閃人囉~

Boracay就連一個吃飯的小島都可以拍得那麼開心~

大家真的要來一趟見識它的美!!



下午的行程是海釣+香蕉船~

途中經過鱷魚島~有像吼~尤其右邊嘴巴部份~



這個小島看起來好漂亮~好想去探險喔



海釣呢~就是會發給你一捲釣魚線~上面有鉤子~再給你一些魚餌~

之後~就要看你運氣了~去年我一尾都沒釣到~

今年還是一樣~

整艘船只有一位幸運人物有釣到~就是友人啦!!

他第一次出國~帶他來長灘玩~竟然運氣比誰都好!

可惜他是隱藏版人物~不露面的~所以就不放他跟那隻衰尾魚的合照囉~



因為都釣不到~就早早收攤看海景~

船上的小菲菲人超好~知道我無聊~

就請我到船頭去拍照!!當下超開心的!!

不過很後悔沒把救生衣脫掉~這樣畫面實在大大扣分啊~(但船頭有點危險~)



結束完海釣活動~

接下來就是一整個眼睛張不開的香蕉船活動

四艘海上摩托車排一排~酷~



好特別的海上船屋喔~



不會吧~~~

我們要去船屋坐香蕉船?

是的~~我們先在海上從螃蟹船換快艇到船屋~

接著快速的穿上救生衣~坐上2排黃色的香蕉船~

再來就是一直尖叫~一直被海水打在臉上~屁股一直歪掉沒辦法坐好~



等到有點回神過來~人已經在往岸邊的快艇上了

這一切都是發生得那麼快速又驚慌啊~

旅行社行程裡我最不愛香蕉船~眼睛都會被海水打到睜不開~

但真的很刺激!!對了~長灘島的香蕉船是不會翻船的唷~

如果你是尋求刺激的人~可以考慮自費玩"飛魚"~那真的也很猛!!



回到飯店~先在泳池淨身一下~

這樣回到房間洗澡會比較好洗唷~



下午的陽光真棒!!

因我不會游泳~友人就故意把我拖下水~害我一直嗆到~

接著我們就展開諜對諜遊戲~

泳池中有位小朋友拿著水槍在玩水~

一開始友人教他用水槍射我

後來演變成下面四格漫畫~~



1.我:小帥哥~來拍張照片嘛~  男童:蕊~~扮鬼臉~

2.此刻友人偷偷接近我  男童發現馬上舉起水槍

3.男童:你賣走~敢欺負我家公主!找死!!

4.馬上追上前去~



1.直到友人被逼到對岸~男童才罷手

2.快速用仰式回來保護公主

3.公主安全無虞~可以放心了

4.公主我回來辣~~有我在你放心!!

哈哈哈哈~~

真是笑死我了~

沒想到最後都是小男童在保護我~讓友人不敢越雷池一步!!

這算是小小豔遇嘛??

如果算的話~還是異國戀ㄝ!!

他是韓國小男孩唷~

這麼小就懂得憐香惜玉~英雄救美~

真是好孩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