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就是這個顏色!!

這才是令我魂牽夢縈~朝思暮想的Boracay超級無敵海景啊(翻滾~~)






旅行社包的行程在昨天全部走完~

今天開始就是自費行程了~

早上是拖曳傘~下午是深潛~

行程不趕又有活動~這才是渡假嘛~

好棒!今天陽光依舊耀眼

又是美好的一天啊~~



早餐決定去點個歐姆蛋~

配料可以任選~但我只選了基本的火腿跟起司~

結果~味道還是鹹啊

好懷念日本的歐姆蛋喔~~



廚師很可愛~知道我在拍他還比YA~



拖曳傘集合時間是早上10點在大廳~

所以跟友人去海邊散步~

每次經過星巴克都要拍照~真是有病啊我~

接下來~~~~~~



請尖叫!!!

是不是~是不是~



我來長灘島就是為了這片超級無敵海景啊!!!

顏色還是好美好美~

好想時間就此停格~讓我永遠沉醉在這個美妙時刻吧~~

這裡~就是天堂啊!!

感謝上帝讓我這五日都是天晴的好天氣!

才能拍到這麼美的景色~

雖然早上是漲潮~都快淹到沙灘路上(但不會真的淹上來~除非颱風)

但就是早上海的顏色才是最美最棒的啊~







不管怎麼拍都美啊~

早晨的陽光也不那麼強烈~

天啊~~整個陶醉在這片雞尾酒調色般的無敵海景裡了辣~~



這麼美的海景當然免不了要來合照一下~

結果很巧的是~竟然跟去年穿同件泳衣(就連外搭的襯衫都一樣)~

同樣在早上跟這片無敵海景拍照!!

只是...景色依舊~人事已非啊~~(茶~)

可喜可賀的是~~拆掉牙套的我可以開心大笑辣!!







這次可是有備而來唷~帶了我唯一的草帽來長灘









這張顏色跟畫質比較沒那麼好~是用哀鳳拍的!



這一張是友人的相機拍的~

其他則是我的愛將-小白拍的唷



回到大廳~跟海馬會合後~一共六位要去玩拖曳傘~

搭船的地點還是在飯店旁那巷子進去~(突然覺得我住的飯店地理位置真不錯)



我們搭上快艇出海囉~

特惠團沒有送像照片左邊那個綠色的防水包~



風很大~穿得我頭髮都亂七八糟的~





不過大家的興致都非常高昂~

而且快艇上放著很大聲的high歌~好像開party似的!!

氣氛非常棒!就是要這麼開心啊!!



船上的小菲菲全都包成這副模樣!

簡直像木乃伊來著!

在海上比在陸地上更容易曬黑哩~



愉快的氣氛下~小菲菲也跟著音樂起舞!

害我差點忍不住也跟著跳起來~



工作人員拿起拖曳傘時~

當下大家興奮的歡呼~我是super woman

快艇跟拖曳傘都有超人的標誌~我終於可以當幾分鐘的超人飛上天囉~



第一組是兩位女生先上!!

我跟友人是最後一組~

媽呀~還沒輪到我在尖叫個什麼勁啊~



廣大的藍天還有別人也在玩~我喜歡這個拖曳傘的顏色!



小菲菲先幫我們穿上裝備~

該來的總是會來~~~(威~~)

第一次玩拖曳傘~好興奮啊!! 可是~~

我有懼高症!!



就在不斷尖叫聲中~我跟友人起飛了!!

當下抓得很緊~還不敢拿起相機拍照!



越來越遠~越飛越高囉~~



此刻的我又興奮又緊張~

心情是很複雜低~



我跟友人各帶一台小相機上去~

留下小黑請海馬幫忙拍照~



海馬果然很有經驗~懂得將子玩~

本來跟海馬說可不可以用星星圖案~

但這要動用到3個人~困難度極高~所以就沒有了



哇~真的很高ㄝ~~



腳底下是一片大海ㄝ~

飛上去一會兒~

有人問我怎麼不拍照~我還在適應啊

超怕相機會掉下去的!!



快艇越來越小了~




在上面一會兒比較不害怕後~

開始拿起小紅玩自拍!



快艇劃過水面的白色弧線好漂亮~



這就是海天一線啊!!









這幾張照片畫面有點模糊~好可惜~

上面的view真的很棒很讚!

沒玩過拖曳傘的朋友來長灘島一定要體驗唷~

棒棒棒!!!



這次出海玩拖曳傘真的非常愉快~

就連海馬也很high!!

拖曳傘~大成功!



回航途中~很有榮幸的當了10秒舵手!!

如果再當久一點~應該就要上國際社會頭版了吧~

放心~我旁邊的副手不是當假的~

真是愉快的上午呀~




後面還有更精彩的行程唷~

別忘給個推推或按讚~Dora會加快po文速度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