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上今天的中餐晚餐自理~

上次沒機會來CYMA

這次呢~在前一天就跟思如他們約好今天中午來這邊吃火焰起司!

CYMA是希臘料理~光看到藍白色調的裝潢應該猜得到吧!!(時麼時候才能去希臘旅遊啊~)



因為我們上午沒什麼行程~

12點就先來這裡報到~思如他們有行程晚一點到這樣

我們真幸運~剛好有位子ㄝ!

有網友說這邊人很多最好事先訂位~

MENU也是一整個藍啊



印象中他有中文菜單~

來這裡就是要入境隨俗啊~拿了英文菜單看了九遍還是找不到Flaming Cheese 的字樣~

問了一下服務生~他說在內頁~

我都只瀏覽黑色粗體字難怪被我忽略了~

此刻思如他們也到了!!



因為這家消費不便宜(加了最多的稅金)

所以我們四人只點了火焰起司和兩杯長島冰茶(有沒有那麼克難啊)

長島冰茶還不錯喝唷!!



這就是火焰消失後的起司~

因為他上來的很快~相機來不及準備好~

也沒聽到他們有喊:OPA!(朋友說有喊是我沒聽到)

所以....不過我有錄影唷~

請看以下VCR~~



火焰很快就熄了~

建議熄滅後趕快把旁邊的萊姆(還是檸檬?)擠上去攪和一下

拿個餅皮沾著吃

不然起司很容易就凝固了不好沾!







瞧我吃得津津有味!

真的不錯吃~

因為我們還要去別地方吃~

所以這裡只算是開胃菜啦~只是吃個味道而已!



思如夫妻檔~



一定要跟美女合照一張啊~~





接著~我們來到吃主餐的地方~aria

(以上兩張照片是前幾天拍的!)

aria很好認~就在D*mall的其中一個入口處

這是思如介紹來這邊吃的~有伴一起吃也可以share



旁邊就有大大的菜單~重點是又有圖片!!

不懂英文也可以直接指圖片~但不是每道菜都有圖~



踩著白沙吃飯~好蘇服啊~~~



我跟友人負責點pizza~

完了~~我都看不懂~

只好問服務生哪個是top 1

他就說他們的招牌Aria
 
好吧~吃吃看囉~



上菜了上菜了~



料還真是簡單啊~~

上面就只有鋪生火腿~薄餅皮~

還不錯啦~但沒有到非常好吃的地步~



如果火腿加點煙燻應該也不賴吼?



思如就是要來吃菜單上面圖片的這道鮭魚捲

因為也不確定他的菜名~也是直接指圖點菜~



分量也剛好一人可吃兩捲!!

這是由pizza的餅皮用火烤過後包鮭魚,菇類和起司的好吃鮭魚捲啊~~



看到那牽絲的起司嗎?

喔喔~真的好好吃唷~非常推薦要吃這道!!

即使四個人分食這兩道菜還是吃不完ㄝ~



這餐點了pizza,鮭魚捲~兩杯飲料一共是1232.68披索



這邊是飲料的部分~

我好像是點梅果汁之類的~沒拍照存證果然忘光光~



鮭魚捲390披索

pizza要570披索(好貴)

所以下次pizza可以換別的!!cp值沒有到570的價值~

D*mall裡面還有好多異國料理~

各位也可以去發掘更多不為人知的美食唷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