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圖是不是很卡哇伊

這是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KITTY彩繪機專屬快速報到處

雖然不是搭彩繪專機

但還是要去感受一下KITTY的可愛魅力辣~



四台快速報到KIOSK機台座落在模擬的Hello Kitty彩繪機艙中

但只限制搭乘Hello Kitty彩繪機的旅客使用喔~

不過這裡的設備實在是太可愛了!

許多遊客都進來拍照留念呢!



我最愛這一個MARK了!

不知道有沒有賣貼紙?好想貼在行李箱上面!!



進了海關到了免稅店也有KITTY專賣區



買了一個卡夾送我妹!他超愛KITTY的~



而我則是在DIOR這邊買了一瓶粉色的香水

其實最想要的是這一個玫瑰裝飾的香水瓶!!

好想要搬回家喔~~~



終於...在機場玩得很開心~買得很痛心之後~

要登機囉~

去哪?標題不就寫了嘛~~

西安...大陸的古都之一

也就是我們員旅的目的地~

大陸...是我老了以後才會想去旅遊的地方

但也是去九寨溝~壓根沒想到會去西安啊~

所以這次出國~真的很沒FU捏~

行李還是當天一早才整理的~

人民幣也是業務先提供給我

一整個就是興趣缺缺捏~

但既然是免錢的~還是賞個臉去參加辣~哈



看著下方~

這就是讓我國中高中歷史念得快瘋掉的中國大陸啊!!



這張比較清楚一點~



離地面越來越近了~

可是下方的景色不怎麼吸引我~



飛行約3.5hr終於來到西安囉~

天空灰濛濛的~感覺我的旅遊好運已經用光了(前兩次出國天氣都很好)~



西安的高樓跟香港有點像~也是相積木一樣疊得高高又整齊!



西安街景~恩..我還是愛歐洲建築!



從機場要進市區~整個交通打結很嚴重~

我看大家都亂亂開~

上圖可看出左邊的車子直接迴轉!有夠隨興的!



這就是交通打結的主要原因!!

沒想到會遇到中日抗爭遊行~

雖然沒遇到遊行隊伍~但這一路上看到10幾輛日系車被砸爛被翻車!!



車子就在馬路上翻成這樣~還不只一台

可見釣魚台抗爭遊行的激烈啊~



我想這幾天的公安會特別忙碌吧~

這種警車還是別上陣唄~



我們的第一個景點-大明宮遺址

大明宮是唐長安城三座主要宮殿中規模最大的一座,始建於貞觀八年(634年),原為唐太宗為其父李淵修建的夏宮永安宮。貞觀九年(635年)李淵去世後,改稱為大明宮,又稱「東內」。唐高宗繼位後,認為原來居住的太極宮過於潮濕,便於龍朔二年(662年)對大明宮進行了大規模擴建,更名為蓬萊宮,併入住其中。咸亨元年(670年)宮殿再次改名為含元宮神龍元年(705年)復名大明宮。

自唐高宗開始,大明宮成為國家的統治中心,歷時達234年。整座宮殿的規模宏大,建築雄偉,王維詩句「九天閶闔開宮殿,萬國衣冠拜冕旒」[1]描繪了當時的盛景。中唐晚唐朱泚黃巢先後據此稱帝。唐僖宗時,大明宮屢遭兵火,最終於乾寧三年(896年)被燒毀。數年後,因為戰備的原因,宮殿的遺迹也都被拆除,此後便成為一片廢墟。

以上簡介是孤狗來的~

但歷史很差的我~只聽導遊在車上把大明宮講得輝煌雄偉~

一到這裡怎麼不見任何的古建築勒?

原來只是遺址啊~~感覺被騙很大!!





裡面的建築物只有電影院辣~



但園區占地很廣~想要運動瘦身來這裡跑個兩圈可以從楊貴妃變成趙飛燕!!



實在找不到可以拍照留念的~隨便拍吧~



古城牆~本來行程有要上去~但因為遊行而取消了~



這是要去吃晚餐途中在車上拍的~

感覺這裡還不賴~但布知道這建築是做啥用的~



吃完晚餐回到飯店

行程中有個"貴妃迎賓儀式"

導遊帶著我們到飯店一處大廳

就看到三位穿著古裝在那等著我們

一看就知道中間的是貴妃~右邊是公主之類的

拿著聖旨的一定是太監來著!

念了一些歡迎的佳句之後~就說可以輪流跟他們三位合照

迎賓結束了~

此刻一堆烏鴉從我頭頂飛過~還不時吹起一陣風颳起了落葉~~噓~~爆~~了!!

同事本來還想說要錄影呢!

反正免錢...就勉為其難的合照吧~(這一切因為是免錢所以都可以忍受)



不過呢~合照的這一張很有梗!

看看貴妃那副嘴臉~好像壞婆婆要欺負媳婦一樣~笑死我了~



飯店的房間蠻大的~整齊乾淨~不錯!



雖然有浴缸~但不敢泡

今天比較好玩的大概只有在免稅店裡吧~

第一天的行程很弱~我想之後應該不會更差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