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什麼!!飯店裡竟然有迷你版神社?






今天是四晚裡面唯一的溫泉飯店~所以超期待的!

(北海道4晚有3晚是溫泉飯店哩~超爽!)

這是大廳check in 櫃檯



往右邊走有休息區~挑高的空間水晶燈布置得蠻有氣勢~不錯~馬上來這邊打卡!



先進房間放行李~

門口處有鞋櫃~也以高起的地面做一個空間區隔



白色門是廁所



重頭戲來啦!

房間超大的啦~這就是我愛溫泉飯店的原因之一!





還另外有喫茶室哩~旁邊就是窗戶唷~



不過沒啥風景可看~只看到一堆車~



這是我們吃完晚餐回來的模樣~

飯店人員都是趁我們吃晚餐時幫我們鋪好床~



在房間都會有準備浴衣毛巾拖鞋等等

如果尺寸不合在電梯旁還有乾淨的可以換喔~揪肝心ㄟ~




浴場有兩處~我跟嵐妃早晚都在同一處泡~因為露天比較漂亮嘛~~

隔天一早為了搶第一還真五點就準時報到哩~結果遇到下雪~太浪漫了啦~

頭頂下著雪~下身泡著熱呼呼的湯~這才是人生啊~~~


各位可以在最後點進官網看照片~很美哩~(果然要白天)

啊~突然想起之前在北海道的溫泉飯店也是邊泡湯邊賞雪景哩~爽翻了!!





溫泉飯店的伙食也非常豐盛~(溫泉飯店我愛你!!)

除了一般自助區~還有自助小火鍋~



吃不夠?

還可點桌上menu裡的義大利麵跟披薩!!都超超超好吃的啊~



你看看是不是很豐盛啊~




吃飽喝足了沒地方逛?

這家溫泉飯店貼心的都幫你打造好了一區物產專門店



一進來就看到有位婆婆在製作工藝品



這是可以體驗作飛驒娃娃的唷

不過我對紅臉無面的飛驒娃娃沒興趣~



倒是相中其他造型的吊飾~真的很卡哇衣捏~

注意到價格了嗎?中間的吊飾要一萬三千日幣!!日本手工製的果然高貴許多啊~



不過真的好可愛唷~




還有比較便宜一點的吊飾~





直到來到這一區擺飾前~

我對飛驒娃娃改觀了!!



就是右邊有著麻花圈的吊飾讓我愛死啦


飛驒寶寶長著兔耳朵~花布顏色又是粉色的櫻花~

完完全全就是正中我心吶~


雖然一個要1470日幣~但還是買下去了~被我買走一個~整間店就只剩下一個哩



飛驒寶寶是這裡的吉祥物~所以又是地區限定~

有大有小任君挑選~



恩~~還是只愛有兔耳朵的飛驒寶寶啦~



買不起剛剛一萬多的吊飾~這邊有迷你版的~比較能下手!





日本很愛賣手帕類的~

記得前年在大阪買的2條櫻花手帕都沒用過哩~那是日本製的~

上圖都是大陸製的~



除了令我荷包大傷的吊飾品外

還有零食~這讓我想到我們的冰糖葫蘆~



看起來就很復古~



這區超像我們以前的柑仔店哩!





上去二樓好像是遊戲間~



如果你有蒐集蓋章的習慣這邊很多章可以蓋唷~



蝦咪~就連神社都幫你準備好了!!

沒有仔細看這是供俸什麼~但我想重點應該是前面的"納奉"吧~




一堆餅乾~可以當伴手禮~



其實蠻想買這吃吃看的~

可惜這要趁新鮮吃~我跟嵐妃吃不完吶~





我們沒買這裡吃的~所以無法介紹給大家哪個好~



倒是有買了兩瓶貴鬆鬆的果汁回房間喝



當然要換上浴衣裝成文人雅士飲果汁作樂一番囉~

結論:不要買果汁!!



逛累了~打個電話回家報名安吧~

不要問我能不能打~只是拍拍照罷了~




這是物產店另一個出入口~一切都好復古啊~絕對是拍照的好地方

真是太愛這間飯店了~就連營業時間都那麼nice~

從早上7點到晚上10點噎~貼不貼心~



從剛那復古的門出來可通到外面的足湯~



這裡晚上燈光美氣氛佳~真是捨不得離開啊~

如果你很早到飯店的話~建議可以先到飯店對面的賣場(鞋)逛逛~

裡面有不錯的雪靴哩~(好後悔沒買啊~
)

高山GREEN HOTEL官網

這間~大推啊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