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六(8/10)妹子來找我玩耍~

本來是想要吃WACHIFIELD下午茶,可惜太晚訂位訂不到

禮拜五才打電話跟我說~請我訂紫艷酒吧下午茶~

這當然又是訂不到啦~不過還好KITCHEN TABLE 還有位子

去年就一直跟妹子說要一起去吃W的下午茶~終於在上禮拜圓夢囉

去之前我們先去微風附近的SALAD拿包包

沒想到那間新開的是特賣會場~而且還讓我看到之前想買沒買的芭蕾刺繡外套!!

特賣的價格讓我立馬包了它!!

有機會再PO文唷~SALAD讓我敗了不少呢~



KITCHEN TABLE位在10樓

下午茶是三點開始~所以還有幾分鐘時間可以去晃晃

同層樓還有另一個類似酒吧的~屬於開放空間

很多老外在那邊喝酒聊天~應該是給房客使用的

外面還有露天泳池~幾乎都是外國人在泳池裡玩~真是養眼啊~

救生員也各個都是帥哥捏~有挑過唷~



時間越逼近~我跟妹排第一組已經在STAND BY 了~



一旁的師傅也正忙著準備呢



可以看得出KITCHEN TABLE以鮮黃明亮的色調為主體



桌椅也走比較溫馨鄉村路線

光是整體就讓人洋溢著溫暖幸福感啊



外邊還有一排戶外坐位~外國人比較愛吧~

台灣人怕曬~ㄎㄎ~



另一邊還有多人沙發區~

透過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有亭子~

感覺很不錯哩~



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 自7月15日起推出「玩色時尚下午茶」,甜點主廚馬尾玩心大發,
將今年夏季的時尚元素-繽紛「色塊」和活潑「印花」之設計帶入餐點中。除了下午茶架上的六款甜鹹點外,
還有現點現做主廚推薦冷前菜(八選三)熱食(十選四),以及精選咖啡和茶款

此次「玩色時尚下午茶」由留法的甜點大廚馬尾設計,以活潑跳tone的設計推出如:
粉紅豹紋印花的鮮奶油蛋糕卷、有安迪沃荷(Andy Whorl)普普風的巧克力香蕉棒棒糖佐蛋白糖霜餅,
鮮豔的糖果色調馬卡龍、漸層橙色系酸甜滋味的柚子幕斯佐檸檬皮柑橘凍等。
另外還有在地水果入菜的菜色,如香芒海鮮沙拉、帕馬火腿佐小甜瓜等,
俏皮的為台北W飯店的下午茶增添玩色玩味的活潑氛圍。


OK~以上是轉貼官網的介紹~

食物名稱寫得多誘人~文宣寫多漂亮~如果不好吃~那也白搭不是

所以趕緊來看看我們的餐點唄~



黑白雙拼的三層下午茶樣式事固定的



最上層鹹食是水牛乳酪酥餅



再來是甜食巧克力香蕉棒棒糖佐蛋白糖霜餅



第二層甜食是子幕斯佐檸檬碎皮柑橘凍外加每人三小顆迷你馬卡龍!!



第二層鹹食:香芒海鮮

不要以為只有蝦子哩~裡面的料可豐盛了~竟然有干貝!!!

妹子還說這是不是假的!哈哈



最下一層甜食:栗子橙花鮮奶油蛋糕卷還有兩個嘴唇造型的巧克力~

不要小看這嘴唇~咬一口原來裡面是我愛的酒釀櫻桃口味啊



最下一層鹹食:蕃茄乳酪肉卷 ? 因我是直接拷貝官網的食物名稱介紹

不管啦~這小漢堡的確很吃~雖然是外帶回加晚上才吃到~但口感依然不錯~



餐具是黑白配~



很豐盛吧~還沒結束喔~

下面是可以選擇的前菜熱食等等~



現做冷盤系列我們點了:
義式帕瑪火腿甜瓜球~好吃!!



第二道:
煙燻鮭魚薄餅佐辣根魚子醬~歐伊西~~



第三道:
泰式牛肉沙拉

以上冷盤都好吃唷~

說到這不禁要抱怨一下~

我們點完餐到整個上完菜~大概只有3分鐘的時間~

桌上已經擺滿了食物~

我們根本來不及拍照!!有的是熱食還最先上來~等我們拍完照都已經冷掉了

這一點很不優~


其他方面評價還算不錯



再來熱食部分第一道:
和牛菲力牛排瑞士薯餅佐蛋黃肉汁醬

不知道是不是太早送來,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

也不太好切~肉質普普~




第二道:
明蝦天婦羅

這讓我還想再吃第二隻啊~太好吃啦~~




第三道:海鮮巧達濃湯

就是牛排右邊那一小碗~是我唯一吃到是熱食的~



第四道:
香烤蘆筍佐荷蘭醬

這道也不錯吃~只是蘆筍那麼長很難沾醬

索性就把蘆筍先拿到我面前大卸八段~再去沾醬會比較好吃



下午茶當然免不了會有我害怕的司康~

對司康不愛~又乾又硬~

那它的果醬哩?早就打包準備帶回家啦~哈哈



瞧~是不是非常澎派呀~應該拍一張未吃擺滿桌的模樣~

簡直可以媲美滿漢全席下午茶版了!

還有唷~茶飲可以續杯~還可以換口味哩~

這家的下午茶CP值是我目前吃過最高的了~

每一樣幾乎都很好吃~外邊泳池又有帥哥可欣賞~

你說哪間下午茶可以這麼好康的~你說是不是~是不是啊~



最後師傅端上炒冰給大夥品嚐~

因為太好吃了~老妹竟然一共吃了三分!!

我也只吃二份而已~好啦~其實每人只有一份~

是我們臉皮厚又多要來吃的~




下午茶到5點結束~

我們吃不下打包後決定到外頭瞧瞧~

因為泳池那邊有人在~不方便拍照

所以就到這一邊來,整個造景都很優喔



這就是一開始看到的亭子~

都沒人耶~好爽~晚上打上燈光應該也很漂亮~



剪了頭髮第一次在部落格曝光~還是比較懷念以前啊~~


雖然附近大樓林立~但視野還是很好唷~

不過風倒是蠻大的




除了亭子還有一些水池造景等等~

營造出度假的優閒~看得我都想出國去度假了啊~~~~~




玩色時尚下午茶」菜單 (供應時間:每日下午三點至下午五點; 週日下午三點半至下午五點)
TWD1,400+10% 兩人份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
訂位或更多資訊,請電洽 +886 2 7703 88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