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百貨周年慶開打囉~
個人習慣在新光三越消費
所以等南西週年慶的DM等很久囉
當收到DM時
迫不及待的打開翻閱~


一樣全館滿五千送五百~
一樣有卡哇伊的來店禮~美樂蒂
可是...南西沒有毛巾~只有刷毛毯還可接受~小失望~
不過官網PO信義店有室內拖ㄝ~好可愛唷~
等信義店周慶再去搶!!
當然少不了美樂蒂的集點的活動啦~

之前的史努比和KITTY也有這種活動~
不知道明年換誰是主角~小熊維尼好啦~我一定蒐藏啦!!

我發現新光很多贈品或禮卷的或動日期都分開..很少有重複的日子
這樣無法集中火力~
再加上今年滿額禮門檻增高不少~DM看到這讓我滅火不少~~


富邦刷卡滿額禮滿6000送"小王子可摺疊收納箱"非常適合在台灣2~3天的輕旅行~
而我原本的FOCUS行李箱也該功成身退囉~
所以決定這次南西只敗R95th就好~
戰略:選在10/3持新光三越貴賓卡刷富邦印用卡購買R95th商品
換得My Melody 刷毛毯 乙份 +小王子可摺疊收納箱 乙份  +新光禮卷

這次決定放棄南西的fancl是有原因的~
因為前幾天去櫃上問什麼時候預購會
櫃姐不正眼看我,還一副狗眼看人低的模樣說:禮拜五禮拜六~低消六千
掯~還給我定低消~是怎樣...
對啦..我不是大咖啦..但這種對消費者的態度就很不爽
拿了一下dm就走~回到家研究一下...
這是南西的周慶dm商品


這是去年站前的周慶商品



很明顯最後一項的門檻高了一千
特惠組也都變貴了~
今年的dm上面我有標明+多少就是漲了多少錢~
媽的...日幣到底再漲個什麼鬼~都破0.4了啦~
但基於我還是FANCL的愛用者~
所以把摳摳砸在其他櫃點上也不願再去南西消費了~哼哼~~

收到南西DM的隔天~我收到阪急台北店的DM了~


喔喔喔~~不得不說這次阪急一週歲的周慶的確挺用心的~
還用特製信封紙袋裝著DM~還有VIP卷??
這啥東西?


原來阪急周慶10/6開始~
但他先玩預購會這招~10/1就可以搶先購買~
當然一樣享有周慶的買千送百活動等等~
重點是! 她化妝品買2000送200!!
門檻夠低~夠有誠意~就你啦~~
再加上阪急FANCL特地打電話來說有預購會...挖~
好!老娘就先在你這灑錢吧~~
算一算~如果買12000,會拿到1500的禮卷ㄝ~不錯不錯~~



還有富邦刷卡滿額禮"小王子隨身保暖毯"乙份~(又是保暖毯人家想要浴巾啦~~)

現在先回顧一下去年周慶的FANCL部分戰利品吧~



這票夾我有2個...捨不得用呢..好可愛!!


滿額禮之一~~

啦啦啦~先報告到這啦~
週年慶真是敗家的日子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