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到這片像雞尾酒色調般的海洋...點點風帆更襯托這片海的寧靜與悠閒~
這片海與沙灘..真是讓人多麼銷魂啊...真怕以後再也看不到了~~(請停止周星星的電影台詞)


上午結束難忘的深潛初體驗~
島遊帶我們去吃韓國烤肉~長灘島不愧是韓國人的度假天堂..連韓國烤肉那麼專業的東西也搞得出來~

但我幾乎沒吃...都是肥肉啊~
終於吃完不好吃的韓國烤肉...島遊帶我們去星期五海灘囉~


導遊帶我們到這間店先喝芒果冰沙~正在橋位子ing


將將將~就是他!!不要問我到底哪間好喝~我也只喝過2家...對我來說都好好喝啊
但H先生說第一家比較好喝~請看20110715(下)長灘島之無敵海景夕陽~夜店初體驗



導遊說一人可以點一杯~除了推薦芒果口味...還有~


還有H先生手裡拿的什麼香蕉牛奶之類的...我覺得不好喝~來長灘還是乖乖喝芒果汁就好~


這是同事買的...猜猜看這是什麼~??


這是紅毛果!竟然偽裝成長毛的荔枝!


大家顧不得烈日當空~把握時間都到海邊來戲水了~


H先生嗨到跳高高~~


我也好嗨啊~有沒有發現我跟H先生穿情侶裝~
他的海灘褲跟我的洋裝都是在長灘買的唷~  貴又沒質感~來長灘不要買這邊的衣服~~會嘔死~


情侶裝第二發~怡慧這套真好看捏~好喜歡~~


小王跟LISA~這已經是進階版~夫妻裝囉~~從第一天就開始~厲害厲害


來張美女全圖吧~


男生展現雄風圖~左下角破梗了~


柯小姐跟小朋友也想來個沙雕賺小費嗎??


這裡的沙真的又細又白~好



沙灘都可以當鏡子反射出我的影像ㄝ~~真是太
難怪專業外拍都要去國外才能拍出這種fu~

問導遊要怎麼去星期五海灘~導遊說這裡就是~
但怎麼沒看到漂流木做成的FRIDAYS字樣??
導遊說往右邊走約20分鐘!!
什麼!!走5分鐘我就變成人乾了還走20分鐘~~
當下的我只能打消念頭...但事後很後悔沒有走去...
長灘美景莫過於此~真的要多看看這片海灘才不會浪費我的24800團費啊~~


這家就是第二天去的第二家pub~這邊海岸一排都是~


當然也有傳說中15杯喝完不倒就把你名字刻在店裡的pub~

當天晚上還是走到傳說中的FRIDAYS漂流木地標

晚上拍得不好~請見諒^^

這真的要白天來才漂亮啊~~殘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