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~我們一行人都參加了導遊推薦的熱石按摩~一人USD80 已包含小費
因為聽說某明星對它讚譽有加,滿心期待的等這一刻!!

沒做過熱石按摩的我心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...雖然USD80有點貴,但比台北應該便宜了吧~


大夥兒一下車聚集在大門口先討論一番~



拍謝~曝光過度~院子挺大的~很有日式的風格~但老闆卻是韓國人!! 又是韓國人~老姐聽到應該就不想來了吧



一進去先給我們一人一杯飲料...有點酸酸甜甜的..忘了是啥口味..顏色蠻像桑葚汁的~不錯喝啦~
後面那小小的五杯是要給我們聞的精油~


大家聚精會神的聽導遊解說~精油一共有五種~有洋甘菊~薄荷~薰衣草~尤加利~xxx(對不起我忘了第五種是啥~)




H先生你以為是酒想乾杯嗎~~



因為大家都有先在飯店沖澡才過來..所以現場只有我跟H先生先去淋浴淨身一下~
老實說沖澡的地方有點寒酸~~出來的時候就直接換上他們的服裝~
出來後大家都進房幹活去了..不對..是享受去了~
而我們還在等房間整理好~~
房間的兩邊就是上圖那種單人床



中間則擺放了石頭鍋~嗚~看起來像要煮石頭火鍋ㄝ~



照慣例先來拍一張存證吧~



紅色的花顯得格外耀眼~與房間的色系挺搭的~



哎呀~~H先生要曝光了啦~~  還在那邊給我裝可愛!!



這是拉門....要幫我們服務的人員已經站在門口就位了~~



挖...按摩完出來天都暗囉~
晚上的燈光還不錯喔..~



要隨時注意會有蚊子來找你唷~



出來的時候服務人員會端上熱茶給你...
團裡有人說不錯有人覺得還好~
老實說我睡死了沒有啥fu耶~
而且枕頭讓我好難呼吸~怎樣橋位置都不合~
另外就是冷氣口對著我...冷死了~~
忘了說...按摩時只會穿內褲~~上半身會被看光光&摸透透啦~~






有機會我一定要參加女王揪的團啦~~看行程內容的spa都好棒~
明年我一定要參加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