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為什麼還是Angel開車?]香香在駕駛座旁問
[笨蛋!沒看到她們都睡死了嗎?那2隻猪昨晚竟然興奮到失眠..]Angel轉一下頭示意後座
[哇..好美的海喔..讚讚讚~]香香把臉平貼在車窗上大叫
[香香啊..你可以打開車窗看..不必把自己搞得像豬頭..哈哈~]Angel瞄了一下香香
[喔..對ㄝ~~]
香香就是這點可愛..傻呼呼的個性..不過也最愛和Angel鬥嘴~
[到囉..把她們叫醒吧..先去浮潛喔~]Angel把車停好迫不及待的衝出來

第一天,Angel一行人玩了浮潛、水上摩托車,香蕉船..四個人都累翻在沙灘上~
[Angel..妳在路上也飆,連在海上也給我甩尾,妳不怕翻車啊~]立雯心有餘季的說
[哀唷..不用怕啦..有帥帥的救生員救妳起來也不錯啊]毛毛奸笑的表示
[Angel.妳怎麼了..好安靜喔~]香香絕得有異
[喔..沒什麼啦..妳們看..夕陽很美吧~]Angel轉移話題
[恩恩..晚一點就可以玩仙女棒了..]香香又是一派天真無邪樣
立雯看著若有所思的Angel搖了搖頭~
晚上,南灣的沙灘上依舊熱鬧非凡…年輕男女在這小小的沙灘上盡情的揮灑青春
[Angel想不到妳居然怕點仙女棒~]毛毛有點吃驚
[哀唷..我就怕火ㄇㄟ..快幫我點啦]Angel開心的拿了一堆仙女棒等著要玩
突然,有2位男子跑向她們
[恩..我們可以和妳們一起玩嗎?我們剛好也四個人…]其中一個男生開口
[這個…]香香看著大夥..四人也面面相覷..
[好啊~為了表示你們的誠意,請大家喝ICE吧]Angel冒出這句話
[好..我們先去買..]男生說完就跑回他們那一群,派了2個人去買酒,另外2個也走向Angle她們…
[Angel..這樣好嗎?]香香有點害怕
[放心啦..有我在..他們敢怎樣我第一個擋在前面好嗎?噓…他們來了]
[妳好..我叫阿傑…]這個看起來挺高的..
[我叫小育…]這個感覺忠厚老實..只是感覺喔..通常外表都是會騙人
[Angel..香香..立雯..毛毛..]Angel一口氣介紹完全部…
[妳們是什麼學校的?]阿傑開口先問
[實..]
[中山大學]Angel碰了一下毛毛先說了出口
[哇..好利害..我們是南台..很高興認識妳們~]阿傑似乎是他們的公關兼發言人
[我們回來了..]背後傳來一句..
[他是阿鋒..他是小新…]阿傑介紹了跑腿2人組
[來..我幫妳們開..]阿鋒拿出開罐器
男女一共八人在沙灘上聊了1個多小時..
[我們該走了..很高興認識你們~]Angel說道,其他人也一起站了起來
[不多聊一會兒嗎?]小新問
[不用了..我們還有節目..掰掰~]Angel和其他3人走回了旅館
[Angel..妳幹麻騙他說是中山大學的啊?]毛毛不解的問
[沒啊..想嚇嚇他們..]Angel不在乎的說
[剛剛留了msn和電話..好嗎?]香香問
[沒差啊..打也是他們的電話錢..如果毛毛無聊的話也可以跟他們哈拉..]
[ㄟ…幹麻提到我..我又沒說什麼..]毛毛反駁的說
[可是妳臉上都寫得很清楚了啊..哈哈哈..]Angel說完就落跑
[哈哈…]
她們一行人又開著車到了聯勤看星星,在聯勤草原上..Angel安靜得不像話~
[星星很美吧..不知會不會有流星..]立雯向Angel說
[恩…]Angel應了一聲便不再說什麼
Angel想什麼..立雯也大概猜得出來..嘆了口氣..又繼續看星星
[阿..有流星!快許願!]香香大叫
[妳們許了什麼願?]香香許願完問大家
[不告訴妳]毛毛神秘兮兮的說
[世界和平]立雯開口說道
[吼..妳們都這樣..Angel妳呢?]
[我才不相信這種東西…]Angel不屑的說
[喔….]香香有點氣餒又繼續尋找流星的蹤影
這一夜…星星特別多…Angel的心事也特別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