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風...小風你不會有事的..]Angel在醫院裡祈禱著
此刻阿宗他們也趕到了醫院~
[怎麼回事 ?]阿宗看到Angel馬上問到
[小風為了救我受了傷..現在在急診室裡...] Angel哭紅了雙眼~
毛毛和阿傑也趕到了醫院了解情況...
[Angel..妳們先回去吧..這裡有我們在...而且妳也受了輕傷,先回去休息]阿宗說~
[不要!我要在這裡直到小風醒過來~]
[Angel..我們先回去吧..留在這幫不了什麼忙啊..妳需要休息啦~]毛毛也勸她回去
最後是阿傑和毛毛半強迫的把Angel送回到家~
[Angel..妳先睡一下..醫院那裡有什麼是阿宗會打給我...我在跟妳說喔]毛毛像哄孩子般安撫著她
[恩~~]Angel身心太累..便很快的睡去~
隔天Angel睡醒變迫不及待的想去醫院找小風
[不用去了...小風他..他在凌晨時宣告不治..走了~]毛毛知道這對Angel打擊會很大..但還是必須要讓她面對事實
這個消息..讓Angel好長一段時間失去了笑容,她自責如果當初不這樣走掉也就不會發生意外...
[Angel..妳考上領隊囉~]阿凱在電腦前面看到榜單上有Angel的名字,興奮的打電話給她
[真的?太好了~你先約立雯她們6點在藍雨前面等我..我下班就過去..晚餐我請]Angel豪爽的說
[ok!掰嚕]
晚餐時大夥正熱烈討論未來的計畫,香香想去幼稚園教書~這點大家倒是挺擔心的~她就已經是個小孩子了,還能交什麼給小朋友~
而立雯則是在她老爸公司底下上班~毛毛和阿傑想開一家餐廳~
[Angel..妳當領隊如果有出國的話一定要帶紀念品回來喔~]香香開心的說
[放心 ..我一定帶你最愛吃的巧克力回來.. ㄏㄏ~]
[對了..下星期二我有籃球比賽..妳們一定要來看]阿凱突然想到便說了出口
此時Angel的臉卻沉了下來...她又想到小風出事的那天~
[阿凱!你閉嘴啦~Angel..都過了半年多..妳也該走出來了啊..不要一直自責嘛~大家沒有怪妳啊]立雯安慰著她
[我知道~我沒事啦...繼續吃啊]Angel馬上又露出笑容笑咪咪的說
雖然過了半年多...但是她一直無法原諒自己..不敢再去成大..不敢再提有關他的一切..對小風是充滿了愧疚
畢業典禮很快就來臨了~畢業生穿著學士服在校園裡瘋狂的拍照留念..
正當Angel她們拍得不亦樂乎..Angel看到有個熟悉的身影拿了束花走過來
Angel吃驚的只能愣愣的看著他走向自己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