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哇~

終於吃到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QUUBE"晶燦珠寶盒雙人下午茶套餐"



下午茶套餐大家都吃一樣~

所以沒得選~不過就是因為看到其他部落客介紹讓我超想去吃~

主要是因為富邦白金卡以上等即可享打75折~

這麼好康的事當然不能放過~

而富邦網站又公告每日限量五套這手法(也許只是騙人低)

就一口氣訂了2個梯次~哈哈

這是第一次來吃~



下午茶的細節這都有詳細說明~

飲品部份可任選

原價可是要1680再加10%的服務費哩~



這裡的裝潢走簡單實尚風格



顏色以黑/灰/米等搭配~可能是晚上要變身成BAR的關係吧~

如果下午茶吃不夠還可以加點別的~

基本上真的會吃飽哩~



每桌都有一朵優雅的蘭花陪你唷



首先來的是鹹食~

可以看到一盤裡有四種鹹食~兩人份唷



義式火腿無花果

他火腿切得很薄很薄~就像花瓣一樣~

真的是入口即化~~完全沒有油膩感~



鵝肝三明治

其實我不吃內臟的~

但上流人士不都愛魚子醬鵝肝醬嘛?

結果我吃了第一口~我還是當平民好了~

多少還是有一點點內臟的腥味(我對這很敏感)



鮭魚魚子醬壽司

這個也還不錯吃唷~很豪邁的一口吃掉他!!



叉燒酥

裡面是蘿蔔絲~吃的時候還有點熱熱的~棒!!

沒想到平凡的蘿蔔絲酥可以那麼美味啊~



巧克力奶酪

上面那一坨是巧克力(我知道他看起來不太美觀~但非常好吃)

中間是草莓莓果醬~最下一層是奶酪~

當你吃了一口~嘴巴停不了啊~

真想續杯!!



今天的主角!!

"晶燦珠寶盒"隆重登場!!



最上面那一層整個把我目光吸引住

真的好像珠寶閃閃發亮(發亮的應該是我眼睛)



巧克力玫瑰塔

尤其是這朵嬌豔欲滴的紅色玫瑰~

我的心都融化了辣~太美了吧(真的捨不得吃)

藝術啊~~



蒙布朗

這道小甜點其實還不錯~

但很意外他竟然甜到我猛喝茶!!

外殼杯子狀的巧克力就沒吃了~~



芋頭馬卡龍

吃過馬卡龍都知道他蠻甜的~

沒想到這個芋頭馬卡龍沒那麼甜

還有他的夾心是麻糬~好吃!!



中間這一層是草莓跟法國來的不知名水果組成

現在不是草莓季~所以草莓沒那麼好吃~

也因為草莓的酸度可以平衡其他甜點的甜度~

所以就原諒他了~哈哈



這個法國來的水果~吃起來是沒辦法形容的口感~

但它讓我想到一種植物~



最下一層由三種甜點組成

方塊狀的是"黑醋粒棉花糖"

六面都沾滿了甜死人不償命的糖顆粒

去掉那些顆粒的話~其實棉花糖還不錯吃~



再來是開心果司康~要搭配中間的草莓醬一起吃~

這道就比較不甜了~



草莓費南雪

同事說這吃起來有杏仁味~他不愛

我覺得還好~淡淡的而已~

整體也是還不錯吃唷



吃到後面有點飽了~

就來個剖面圖吧~ㄏㄏ~



對了~

因為甜點比較多~

所以搭配的飲品也都比較清淡~可調和甜味

我選的是洋甘菊茶~同事點三峽碧螺春~

都蠻好喝的喔~而且真的非常適合甜食



再次回顧一下珠寶盒的倩影~




除了室內坐位~還有戶外可坐唷

但已經入秋的氣候~加上我沒帶小外套~

只好去拍拍照~不適合坐在戶外吹風

我真的要克制一下自己~

看看浮腫的臉跟雙下巴~好想撞牆喔~



那天穿得比較都會風格

穿了八百年沒穿的超高高跟鞋~

下場就是走到想哭~腳快廢了一樣~



從戶外網室內拍

晚上點燈氣氛應該更棒~

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去週年慶了~

下午茶的人沒我想像的多ㄝ~

而且又沒有時間限制~

這才是正港的貴婦下午茶啊(超討厭有時間限制的)



最後在放一下玫瑰塔的沙龍照~哈哈


富邦優惠活動
優惠內容:
持富邦白金卡以上等級之信用卡消費,享「晶燦珠寶盒雙人下午茶套餐」75折優惠。(須預約;每日限量5套)

活動期間:
2012/07/01~2012/12/30

[假日早午餐優惠訂位額滿公告]
持富邦白金卡以上等級之信用卡消費享假日早午餐「兩人同行一人免費」(須預約;每日限量5套)因訂位踴躍,至101/12/30皆已額滿,感謝各位卡友的支持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QUUBE優惠活動注意事項]
1.本優惠折扣不包含服務費及酒水飲料、包廂、外帶、外賣商品,用餐者均需另加餐點原價10%之服務費。
2.假日早午餐優惠最多四人同行兩人免費(本優惠已訂位額滿)。
3.不適用於主題美食節、特殊節慶如:父親節101/08/08、七夕情人節101/08/23、國慶日101/10/10、平安夜101/12/24、耶誕節101/12/25或其他專案活動。
4.不得與其他優惠併用。
5.本優惠活動恕不得要求折抵現金、退款。
6.本優惠需事先訂位,並主動告知為富邦信用卡持卡人方可享有優惠。
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官方網站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5樓

訂位專線:02-23211818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