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!!

上禮拜天是我生日~

剛玩回來~加上天氣又好~

當天的心情也特別好呢~

和妹子約在SOGO碰面~

看到櫥窗盡是情人節的布置~

忍不住用IPHONE拍幾張照做了一些美工圖片



自己覺得還不賴啦~

之後比較閒可能會去下載付費的APP軟體來玩吧~

今天這麼重大的節日~妹子要請我吃西堤~(其實是他自己想吃)

但因為沒事先訂位~

只能等到下午2點才能去吃

媽啊~好餓啊~

不過逛街逛著時間很快就過去啦~




這是我第一次吃西堤ㄝ~

好期待喔~好久沒吃大餐了說~



開胃菜:鮮蝦蘆筍

個人認為這道尚可~

因為我不喜歡黃色的sauce

他帶有點咖哩味~不是我的菜!!




前菜:義式牛肉丹麥餅

這有點像披薩的玩意兒還真是不錯吃啊

底層像是千層脆餅一樣酥酥脆脆的~又帶點炭烤風味~真是

上層餡料吃起來有點像是義大利肉醬~

真心推薦!




再來一張特寫吧~

可惜這不能續麵包~




沙拉:鮮蝦洋芋沙拉

我跟妹子都點同一道~真的很愛吃蝦子ㄝ~哈~

這一道讓我想起Russia~因為第一道菜就是洋芋沙拉~但只是做法不太一樣~(好懷念Russia啊~)




手上的飲料是西堤招待~

因為一進來就說是要慶生的~所以他送來的時候就說是慶生招待~

那以後去吃就說要慶生之類的就好啦~還不錯喝唷~




湯:杏鮑菇南瓜濃湯

我跟妹又很有默契的點了同一道湯品~

南瓜是我很愛吃的一道菜~

之前在台南常去吃一家義大利麵,它們做的南瓜湯至今還沒找到可以跟他匹敵的~

不過西堤的也還不錯啦~




麵包沾著湯吃好好吃唷~真是容易滿足的女人!!





趁著主餐還沒來~

就玩起自拍照了~哈哈

這時候就後悔怎麼沒早點去下載app美編軟體來玩~

今日走的是"都會俐落"style~

有沒有很像事業有成的女強人?哈哈~





主餐:鮮烤牛排

其實本來打算點"海陸雙拼"的~一次可以吃到2種口味~(又不是健達出奇蛋)

後來詢問一下服務人員~他說鮮烤牛排有點像是燉煮的口感

這很適合我"吃軟不吃硬"的原則

所以最後決定點這道

果然沒讓我失望~真的很符合我的口味

軟嫩的口感~配上醬汁~真是好吃啊~~

分量小歸小~

但一道道吃下來也挺飽的呢~




甜點:巧克力袋冰淇淋

飲料:熱水果茶


會點巧克力袋冰淇淋完全是因為那一個袋子的造型跟在Russia吃的一道菜很像~(我對Russia似乎中毒太深了)

首先要把巧克力帶弄破~把裡面的巧克力醬淋在香草冰淇淋上

挖~好吃好吃~在配上熱熱的水果茶~好幸福啊~(這樣一冷一熱應該會拉肚子吧)




妹子有經驗~事先跟店員說是來慶生的(本來就是啊~)

要求要合照~

結果竟然是店員用他們的相機拍(畫質有差)~馬上就洗出來一張~

這張是翻拍的~我的眼睛怎麼小成這樣

正本妹子拿回去了(壽星明明是我呀)




酒足飯飽之後~我們跑去信義區逛逛~

A4的CHANEL還沒開幕~外觀的大型遮阪也很吸睛~

忍不住拍了幾張~回家隨便找了素材拼拼湊湊~也蠻有法國風的咩~

害我忍不住又想去法國~(明明計畫義大利要先去~真是善變的女人)




哈~生日咩~(假借生日名義行敗家之實)

當然少不了買些東西犒賞自己囉~

SALAD專櫃現在秋冬服飾買三件五折~

當時有位客人要買一件圍巾~我就跟他湊~我買2件~一件長版T恤~一件粉紅皮衣

妹子也被我感染愛上它們家的皮件~也敗了一個紅色小包~

重點是他真的賺到了!會員卡九折~店員又幫它扣500~再加上跟我湊三件的那位小姐有多留的折扣

通通都給妹子現折~等於打了63折~真是讓他撿到便宜了!!




生日怎麼會少了蛋糕呢?

但逛完街已經是晚上了~

只好在金礦隨意買了芒果口味的小小蛋糕~

啊~忘了點蠟燭許願說~

Dear God ! I wish 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