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歡迎再度來到香港迪士尼的"小小世界"

嗯!續接上集~(我發覺最近寫網誌有點走火入魔的FU)



在這裡真的會目不暇給~你會很忙~真的!!



他就像這樣左右兩旁和頭上都有裝飾~非常漂亮夢幻~



還有阿拉丁神燈跟魔毯呢!!

真的是小小奇幻世界啊~





是不是很多彩多姿!!

小船走得有點快~都來不及仔細看就走遠了~很多照片也都拍得很模糊~好可惜喔~





這一區塊是最後一個主題~

我好喜歡~顏色也很淡雅~



出來外面時~下著小雨~

結果要在拍小小世界外觀時雨越下愈大~

我們不得已只好逃難去了

沒想到~因為這場雨~

讓我跟一進來無緣的歐風小鎮又見面啦~



挖~又是一聲聲讚嘆!!

好喜歡中間熱氣球的布置喔~可惜是非賣品~

紀念品店很大一間~

因為下雨大家都躲進來了!



ㄚㄚㄚㄚㄚ~~~是一堆維尼小熊ㄝ

看到這副景象~真的很容易失控啊~



還有好可愛的小吊飾!



造型巧克力!

天啊!

這裡真的很可怕~害我幾度差點通通打包!!



哈~看到小女生的公主衣服跟"加斯"(請台語發音)

雖然我也很夢幻~但這已經吸引不了我了~

這裡我的最愛是維尼!!



我跟嵐妃挑了頭飾試戴~好看嗎??

這讓我想到hold住姐的"一秒變格格"的梗



這款有看到有人戴喔~魔法米奇!



這~~太三八阿花了吧~



最後我選了貓咪造型的頭飾!!

你看!米老鼠的手套ㄝ!! 那時有心動要買~真的應該買的~俄羅斯就不會凍傷了啊~

果然上帝讓我遇到他是有原因的!!



哈哈~太卡哇伊了吧~嵐妃你很想買吼~這麼high!!






還有看到這種公仔喔~有收藏的人應該很開心吧~一堆哩~

當初應該也買一隻來紀念一下~但當時只想著~"我還會再來我還會再來"~就沒買了



另外還有這種造型的~米奇款完全缺貨~真是誇張~



嵐妃很愛這隻花栗鼠!!



我可以通通包回家嗎?太可愛了啦



大型米奇跟米妮~




最後我們只買了頭上的頭飾就罷手~異常的理智!

雨終於停了~要抓緊時間再出發去玩囉~GO!




首先我們要先搭小船到對岸~上圖是古早的遊艇~不一樣喔~






有冒險的感覺~挺刺激的!哈





這裡我們走馬看花一下子就回到對岸~因為人一直來一直來~

沒辦法好好照像~而且天色漸暗~還有好多遊樂設施還沒玩到哩~




回到對岸~我們要看"獅子王"表演劇

所以先道旁邊的紀念品店打發一下時間~



挖~這一款好應景今天的節日啊(情人節)



時間到了~我們趕緊找位子就坐~

好多人呀~






他是全劇用英文喔~還好早知道獅子王的劇情~不然真的還聽不懂啊~

但用看的..也該也是看得懂7分啦~整體真的不錯看ㄝ~棒棒棒~

而且~~~外國表演者好帥喔~



接著~我們來到維尼的世界~



坐在蜂蜜罐上好可愛啊~我覺得來到迪士尼真的處處充滿驚奇ㄝ~好開心啊~




裡面跟"小小世界"差不多也是許多維尼的佈置~

但蜂蜜罐走得好快而且有點顛簸~裡面光線更暗~根本無法照像~



一出來又是紀念品店~但這裡是維尼主題的唷~我樂歪了!!

真是太太太驚奇了這地方!



我又找來了各式各樣的維尼請嵐妃幫我合照一張!!看我笑得多開心!

置身在這維尼世界裡真的好捨不得走啊~



之後我們坐旋轉木馬~為了要拍美美的照~

我跟嵐妃分開玩~

但是它旋轉得太快~很多照片都模糊了啦~



晚上接近閉園時間是重頭戲~就是城堡後面會施放煙火~

光看這煙火就值回票價~真的






放煙火前城堡會變換各種顏色~果然還是晚上看比較漂亮~太美啦~

已經忘了身在何處~似乎真的走進童話世界裡了



挖~開始了~




璀璨的煙火被我拍得有點醜~

下次去我不拍了啦!直接用錄影的!!

這樣就可以專心看煙火秀了~



煙火結束也就要閉園了~我們只好又回到歐風小鎮晃晃~這時候幾乎所有的人都擠在這裡~



我們晃到精品區那裡瞧瞧~挖~好美的馬車喔~一看價錢!上萬ㄝ~果然是精品區



這一組七矮人好可愛喔~1090的價格應該不會是一組的~我猜是單隻小矮人的價格~

這才符合"精品"的精神咩~



又是公主系列~我喜歡後面拿阿拉丁神燈的公主!



現在對旋轉木馬有種莫名的喜愛~哈哈



小熊維尼也好可愛喔~ 真想帶回家~



米老鼠系列~



小精靈~也是高貴又很貴的精品啊~



最後以聖誕樹來結束今天奇幻的旅程吧~

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

別忘給個推推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