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日已經是最後一天了~有點感傷的FU~

好捨不得離開這裡啊~

早上在梳洗整理時~穿上了在香港買的戰利品

結果竟然發現有瑕疵!!

吼~心情頓時DOWN到無底洞裡~

之前在台灣買東西也常買到瑕疵~感覺是被下咒一樣買什麼都會買到瑕疵貨~

連在香港買東西都可以買到瑕疵品!

真的衰到破表了我~

還好我知道在青衣站好像有SALAD專櫃~



我們到青衣轉車要搭機場快線~就找了一下~

很順利找到了~店家也肯換新的給我~

這下子~可以帶著笑容繼續下個行程囉~



到了機場我們先掛行李~

再去東涌站搭纜車~



套票也事先買好囉~不用排隊~

這感覺真爽啊~



這張是回台灣發現的!!

這外國人真可愛~趁我們自拍時還在後面擺POSE~



水晶車廂有專屬手環喔~

因為坐水晶車廂的人不多~很快就輪到我們啦~果然花錢的是大爺~哈





水晶車廂的區別只在於腳底板是透明的~

但票價就差很大!!



這趟坐得有點久~好不容易到了昂平市集!先來一張合照吧!!



挖~有雪花ㄝ~好浪漫喔~但近看是泡沫~趕緊閃啊~

我的相機可寶貝的哩~




還有免費試吃巧克力棉花糖喔~服務人員也很好主動幫我們合照~



終於看到滿記啦~一定要去嘗嘗的啊~





點了楊枝甘露~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不對~吃起來沒有驚豔感~



有星巴克門市ㄝ~



菩提許願亭!我只能說這真的很假~又不是真樹卻要故意弄個假樹來許願~



買了這2張卡片~超級貴啊~但很喜歡這畫家的畫風~




這是展示各國的纜車造型嗎??




再往下走還有露天的小市集~

很喜歡這一攤賣的北歐風格~非常應景呢~



後面就是往大佛的方向~



這裡看到"為他奶"的廣告很大

因為口渴了~想說買瓶來試喝看看~

嘖~還好只買一瓶~真不好喝~

本來想說到這裡逛逛走走就好~

但嵐妃看到簡介有一個地方叫"心經簡林"

感覺路程不會很遠~決定去一探究竟~




一路上都是小路~人煙稀少~除非健行者~真的很少旅客會來這裡ㄝ~



但這裡是值得來的~你看看~配上藍天與燦爛的陽光~覺得我都要升天了勒~





身上穿的這件洋裝就是SALAD戰利品之一!!



木頭上刻著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經文

成"8"的型狀排列,其實是"無限"的意思~代表生生不息



是不是很壯觀啊~~




在這裡可以感受佛法無邊的力量!阿彌陀佛~~



這裡有個鳳凰觀日的雕像

通常應該是觀日出~但這方向是觀日落~可見日落比較美~~



時間差不多了~!當我們趕到車站時真的是大排長龍!!

這時候不管你有沒有先買票都一樣要排隊~看了告示牌~要排一個半小時ㄝ~

飛機早就走了啦~>"<

我們只好又再加價升等到水晶車廂~至少可以縮短一小時等待!!




在等待的過程中~陽光透露的一些進來~

剛好有個老婆婆坐在那~就順手拍了下來~很喜歡這感覺~很祥和~很溫暖~很幸福~

尤其是那光線!!與老婆婆互相輝映~有點像~~"老上海"的FU!



距離回台灣又更近了~

我還不想回去啊!!



總是要接受事實~~要登機啦~



很幸運的坐在窗邊~(其實買機票時早就畫好位)

可以再次看到香港夜景ㄝ 知道這是哪嗎?

是中環!!好漂亮啊~~



那一圈亮亮的應該就是有名的賽馬場了吧~



這已經是台灣夜景了~我的香港五天四夜之旅也落幕了~

這次香港初體驗非常新鮮好玩~因為有太多餐廳都沒去~

還有好多好多地方要逛的~期待下次再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