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得比較晚~一到餐廳幾乎全員都到齊囉~

在我旁邊的就是好媽媽代表 Tiffany 還有 C C !

雖然早餐不是很豐盛啦~但還是吃得飽飽~



看~天都還沒亮哩~

哪個旅行團每天起床都是看日出來著?我們就是!

算是很難得的經驗~在台灣幾乎不可能看日出啊~

就算假日也是日正當中才起床~



今天有了司機愛心雪靴李大哥愛心手套~整個充滿能量

非常期待迎接今天的行程~在房間開心得玩自拍

等到集合時間才拉行李出去~



一到戶外~歐賣尬!!

這是童話世界吧!!

我是在俄羅斯的童話世界裡嘛???

簡直不敢相信我身處在這片美景當中~真的好美好美~



當下非常後悔幹嘛在房間玩自拍~沒想到戶外白天是如此的~~美翻啦

真的愛死這裡了啦~~團員很多都走很遠在拍照了~吼唷~我是笨蛋!



因太陽還沒升起天沒完全亮~所以天際邊有淡橘黃色的亮光~再來是一抹淡淡的淺紫色~

好美啊~~每天看我都願意~

從來沒迎接過這麼美的晨曦

相信我! 親眼所見比照片美上千倍啊~



這裡都是木造建築~整個就是中古世紀的FU~

你會有點時光錯亂的感覺~尤其置身在這片雪景裡~簡直是在天堂吧~~



朋友們~是不是非常非常的童話世界啊~~

太陽出來這裡一定更漂亮~



對這個路燈非常情有獨鍾~讓我想到"納尼亞傳奇"裡的那盞路燈!!

而且第一集裡也有很多雪景~更是整個幻想在"納尼亞王國"裡~

然後會出現獅子女巫~哈哈哈~

但出現的是李大哥!!催促的聲音打破我的美夢~

不用經過衣櫥就馬上回到現實世界裡了~真可惜啊~~



到這裡是因為Oliga要先去買票~

只有幾分鐘時間~大夥還是下車去拍照

這個黃色鐘樓斑駁的外表顯出她經歷了許多歲月

在淡藍色天空的背景下更加滄桑~



東方的天空越來越明亮~今天天氣一定非常好~

真是幸運ㄝ!!

好愛這裡的恬靜與與世無爭的步調~



到了第一個景點:城鄉木造博物館

Oliga說要先去買票~(那剛剛是買啥票??)

管她的呢~外面風景好美先拍照吧!

上圖是博物館前方的風景

夏天時前方有一條河流~現在都結冰啦~

此時天空淺紫紅的顏色更明顯~好像是一幅水彩畫~



這個方向是西方~東方就是亮黃色~同個天空有兩種美景真是太讚啦!!



上圖左邊就是博物館入口唷~

Oliga說我們太幸運免門票啦!! 省下100RUB!!

門口旁有貌似狐狸的雪雕~合照一張!卡哇依捏~




哇~~好美喔~~原來以前鄉村的人民是住這樣的房子呀~~

簡直像是電影場景咩~



有雪人ㄝ~好可愛喔~

後方是木造的教堂喔~

顏色比較淺的部分是新的~又讓我想到牛奶糖的音樂盒~哈哈~




太陽還沒完全升起~沒陽光的地方還是有點暗~而且好冷~~

大夥都跟著導遊進去房屋裡面聽解說了~

我還捨不得離開這片雪地~真是太美啦~

趁背景人物都清空趕快拍張照!!



終於看到太陽了!!



耀眼陽光+潔白雪景+清澈藍天=蘇資達里

我就說今天天氣會很好吧

上帝真的聽見我的禱告~上帝我愛你!!



實在太冷了~還是進屋裡避避吧~

從窗戶往外拍又是另一種意境~



這不是聖誕老公公會坐的雪橇嘛?

難不成裡面有聖誕老公公??

快進去瞧瞧!



房子裡的角落都會有這樣一個櫃子擺放耶穌像

Oliga說主人外出回來如果看到貓在這個角落代表好運~

但大家都會作弊~在這個角落擺放牛奶之類的吸引貓咪~哈哈~挺聰明的嘛~



這是他們的廚房~

水壺是不是很漂亮!



好喜歡陽光從窗戶灑進來的感覺~

這株植物一定跟我一樣很開心見到陽光!

屋子裡好暖(有暖氣咩)~都不太想出去了~



還有風車哩~

這裡讓我想到小時候蒐集信紙~

很多風景照片的信紙都美得好不真實~原來那些風景是真的~



太陽一出來~雪地都閃閃發亮呢~

實在太太太美啦~~



我需要溫暖的陽光~~



來玩玩影子遊戲吧~

我是長腿姑娘!哈~

對了~這裡有廁所可以上~

但冬天很冷進出廁所大門一定都要把門帶上喔

裡面打掃的阿桑很生氣的要一直幫別人關門~

所以冬天來這裡的朋友們別忘了唷~不然他會使臉色給你看!



還有鞦韆ㄝ~



要離開城鄉木造博物館了~

好捨不得喔~

好愛木頭的風格~但老實說要我住那種房子~

ㄟ...還是算了~~



接著我們要從上圖的木橋經過結冰的河面到另一邊去



遠方藍色屋頂就是等等要去的"聖母誕生大教堂"



河面上許多軌跡~

應該是玩冰上雪橇之類留下的吧



哇賽~天空有沒有這麼的藍這麼清澈啊~

你們一定要來親身感受一下!!

連呼吸的空氣都特別清新呢~



來這邊都覺得英文無用武之地啊(我英文很爛根本沒差)

看看鐘樓的數字...誰看得懂啊~

要不是這是時鐘看得懂時間~不然真的會霧煞煞

這看不懂的外星文是西元1700年之前的俄文~當時時鐘的數字是用俄羅斯字母替代1~12

之後彼得大帝才採用阿拉伯數字用在時鐘上面



這是黃金門!



因為溫差大~所以一進來相機都起霧了~

拍起來有種朦朧美~



四面八方都是滿滿的壁畫啊~



這也太華麗了吧~~

下方是聖人的棺木

他住的地方真漂亮捏~



原來不分中西方都會有"捐錢箱"這玩意兒~



這裡的壁畫都好漂亮~藝術 藝術啊~(讚嘆~~)



離開了"聖母誕生大教堂"

經過這片樹林

又想要來個詩意照啦~



這條路邊小徑個人覺得很有FU

尤其配上旁邊紅色建築的教堂~

好想漫步在這鄉間小徑..很愜意的欣賞風景

但實際上真他X的冷爆了啦



這應該就是蘇資達里的地圖啦~

看起來就是小而美的鄉鎮~

"城鄉木造博物館"就是在下方3的位置喔

剛剛的"聖母誕生大教堂"則是在2的位置~



路邊還有賣蜂蜜酒ㄝ~

很想試喝~可是根本沒時間啊~



遠遠望去~是不是很美很詩意~

不過馬路邊的雪好髒~跟城鄉木造博物館裡的雪差好多喔~

走著走著~哇~

看到市集了~~好棒喔~

趕快去看有沒有賣手套~天啊~這時似乎又有點受凍了~

雙手又不自主的一直發抖~老闆娘好心的帶我進到一間賣熱食的小店裡去取暖

好不容易看到市集卻不能逛~

為什麼~~為什麼上天要我看得到卻逛不到啦

就因為這樣我連拍張照的機會都沒有又要去下個景點了~

李大哥還說那我在車上等~

我千里迢迢飛到這邊怎麼可以留在車上勒~

不管~下個景點一定要參觀!!(握拳)


待續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