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天(3/18)去SOGO復興館參觀ony*way 與 bye bye 的走秀

身為one*way 的資深會員~當然要去捧場囉~

浩亞企業本身已有cantwo 這個專櫃品牌

在2008年引進日本品牌ony*way ,2010年引進日本品牌bye bye

如果沒記錯~我是2009年加入會員的~

吼~當時one*way 的衣服好生火啊~~但卻貴鬆鬆~ 

即使如此~還是在他們家灑了不少銀子!

而且還有一件one*way的外套與bye bye 的洋裝沒買到引恨到現在~哈哈

不過這最近一年one*way 的衣服時在沒有令人驚艷的表現

反而bye bye 越來越符合我的口味了ㄝ~人家是走甜美風咩~

好啦~廢話不多說~來看看現場走秀吧



走秀時間是下午四點開始

我是接近四點才到~好位子都已經坐滿~

只能坐到旁邊最前面~而有震耳欲聾的音箱在我旁邊啦 耳朵都快炸了!!

在此先說一下~相機模式沒調好~拍出來都偏暗黃調

所以回來後有調色光跟亮度~衣服實際顏色還是請各位去櫃上看為準囉~



要開始囉~~大夥先一字排開~

天啊!!怎麼每個腿又細又直又高啦~~(馬上把重點轉移到媽抖的腿)

瞬間閃光燈啪啪啪的響不停~



好有氣勢啊~



這件是one piece, 上身是我愛的蕾絲風格呢



湖水綠的草帽+雪紡上衣+牛仔短褲=去海島度假!!




最近突然愛上白色紳士帽型~雖然我已經有了一頂白色紳士草帽~要克制啊



所有的媽斗裡最喜歡她啦

她不僅可愛~笑容甜美~還很專業喔~

只有她~會轉到我這一側來~擺出專業pose與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~

愛死她了啦!!








又輪到她上場囉~腿好細好直喔~終於了解現場那些大叔的心態了~哈哈哈

我喜歡這件宮廷圖騰的短褲~~可惜我的腿太粗又不直~








這一套~有爆點!!



別說不給各位福利~看!!

屁屁都露出一點啦~(羞~)

這就是媽斗啊~~(國外都露胸了)



唉呀~她怎麼可以那麼甜!!(都不看衣服只看她了~)





這件也是one piece~實品很漂亮~只有橘色一色

超愛上身的刺繡啦~我發現刺繡的元素也是我的菜!!

下身裙子是前短後長的設計~超女神款的~








真的就只有她會對我微笑~~

我心都融化了啦~~

甜美的上衣+帥氣的風衣外套原來可以那麼match啊~







這件粉色褲子有我愛的刺繡ㄝ~很精緻喔~










走秀結束~大家一起出場謝幕





她們最後在櫃上擺出pose讓那些宅男們拍照~

不誇張~那些男生好恐怖~竟然大膽跟女模合照啦>"<

我也好想跟那位甜姐兒合照喔~~

來看看櫃上有哪些我愛的吧~~



這邊是bye bye 的



我第一眼就看上了這件小可愛~

不用想也知道我愛粉色!!淡黃色也不錯看~哈~全包了(沒有啦~只是內心吶喊一下)



今年非常流行紗裙~這件花朵刺繡的紗裙也在我的清單裡~

有粉色跟米白色~都好想要喔~~

啥時才能買啦~~都沒錢了





蕾絲一直是一年四季不敗的元素啊~



這件走秀有穿喔~

刺繡是不是很美~~



one*way 今年依然沒有讓我很升火的單品~~我的心都飛向bye bye了~~我也要跟one*way say bye bye啦~




最後來看看我的穿搭吧~

橘色外套是前一天的新貨!!

是飛鼠袖式的針織罩衫~最近愛上這種款式的外套~

上衣是one*way的唷~

包包則是去香港買的salad大包包~

靴子是貝里尼的~

這樣搭有沒有甜美中又帶帥氣啊?

沒辦法~我衣服不是蕾絲就是粉色系~

想要帥氣很難啊~


one*way 無名部落格

bye bye 無名部落格

夏天快到了~要努力減肥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