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參觀完冬宮博物館,出來天又快黑啦~

但天際的橘黃色真的百看不厭啊~




晚餐我們去一家中國餐廳吃~

來到俄羅斯第一次吃到中式料理~沒想到小小的餐廳人滿為患啊~

很多都是俄羅斯當地的人來吃呢~

不知道是不是餓了還是太還念中式料理~菜一上來馬上秒殺!

每盤菜都空空如也啊~紫菜蛋花湯都來2輪了呢~

只顧著吃沒拍什麼照片~sorry啦~





這個mark一眼就看出是SUBWAY了~

左邊的英文對照起來差很多~



公車..上頭一樣也是有電線的那種




印象中這棟建築是淡淡的粉紅色唷~



這個聖誕老公公有在旅遊書上看過!!

也是回來後才有印象~不過不知是賣啥的~



看似是夜店~好想去見見世面喔~ㄎㄎ



櫥窗有辣妹!!

這只是假人啦~但這展示感覺應該要夏天出現才對~



等公車ing~看我笑容滿面的~等等要去我男友家吃火鍋!!

很愛演戲ㄝ我



噹啷~這就是"喀山大教堂"




沿路看到有商家賣些高檔紀念品~

雖然有折扣但還是貴松松啊~



這個建築~~不知道做啥用的~

注意力都是在前方的小攤販~好想去看看那些畫喔~



百貨公司旁的一棟建築物~圓柱的燈飾蠻漂亮的




這是百貨公司唷~聽說是最早的百貨公司~

我就是在裡面看上一頂狐狸毛的毛帽!!

超級適合我的~團員也一致說好看~但價格很不親切!!約8000台幣左右!!

最後沒買..真的超出預算太多~哀



百貨公司前突然出現"阿凡達"~有點...詭異~哈



小鳳他們要買馬卡隆..所以去了這一家咖啡店



我沒買..但卻看上這個大時鐘!!



對街的"勝家大樓",是很大家的書店喔~



看到浴血教堂了!!原來離涅瓦大街不遠咩~好想很優閒的漫遊在這城市喔~



回程途中~又看到這家店..很吸引我..決定衝去對街瞧瞧~

結果他關門了啦~



飯店對面的bar~



飯店門口...

好啦~一點收穫都沒有的夜遊..沒逛到什麼..一直在趕~~虛爆了!!~

一路上根本沒人理你~(更別說豔遇了啦)

而且看來看去都女生..男生都死到哪啦?

只能說...沒有想像中危險咩~~

不過是女生還是最好結伴同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