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長灘島的四晚~都住是同一家飯店

帕提歐太平洋渡假村PATIO PACIFIC BORACAY

飯店位於S1碼頭位置

出發之前收到行程確認單~

知道是住在PATIO~爬了一些相關文章

看到照片所以對這家飯店並不是抱著很高的期待~

還好不是住在愛塔田園渡假村ALTA VISTA

他位在西部山丘上~交通不是很方便哪~~

但聽說VIEW很棒!!



PATIO飯店很妙~他位在大馬路的兩側~

大廳+客房在同一側

餐廳+泳池+部份客房在另一側(靠近沙灘路)

大馬路是長灘島唯一的交通要道~所以車子很多~

飯店會有專人幫你指揮交通~讓你很安全的往返兩側(揪感心)

他沒有豪華門面~沒有富麗堂皇的建築~

所以想住有奢華感的朋友們對這裡可能會失望喔~



不過~這家飯店有迎賓飲料ㄝ!!

鮮綠色的冰沙口感~味道吃不太出來辣~

但是好喝



更讓人大心的是~~還有貝殼項鍊當贈禮!!

加分加分啦~~

當下整個開心得飛起來囉~~

貝殼項鍊很漂亮~超級適合這邊的渡假感~

清新白色調的設計~不管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好看



甚至你也可以跟我一樣當手環也非常有時尚感喔~

小小的貝殼項鍊讓整體造型有大大加分的作用!

我只能說~讚啦!!



大廳旁邊就是客房區~

身穿寶藍色衣服的工作人員正幫我們提行李進去呢~記得給小費唷~一件行李20披索~



我的房間位在一樓~一大床+一小床(比較像是貴妃椅那種)



房間不大~但是乾淨!!



有電視/冰箱(內有飲料要錢的)/熱水瓶



房間與浴室有一扇透明玻璃~洗澡時記得要把百葉窗合起來~

住一樓有個壞處~

就是採光沒那麼好~

但Wi-Fi訊號不錯~所以不管大廳或是房間都收得到訊號~

思如說他們住三樓就收不到了~



當初爬文~說沒有浴缸~就沒帶泡澡劑~

結果一看到有這麼大的浴缸~好後悔啊~~

一進門右邊有淋浴區



不過他這邊的備品很簡單~就只有上圖這樣而已~

所以牙刷牙膏要自備唷~

第一晚有泡澡~用它們家的BATH SALT~

但水是冷的啦~~

因為我一邊淋浴一邊放水~結果兩邊都變冷水~洗得不是很開心~

之後三晚我就沒泡澡了~不然淋浴都沒熱水說~

還有他這邊排水非常不好~洗澡常淹到腳踝

但過一陣子他就通通排光了~不用擔心!!





浴袍上有繡上它們家的logo~




馬路的另一側~有一個小小的吧檯



小歸小~但以黑色做為基調~打上藍光很有fu呢~



我喜歡這面小小的牆面設計~



往大廳的方向拍攝



餐廳這一區很有度假fu~

露天坐位區的陽傘下都有貝殼吊飾呢~好海洋風喔~



坐在這裡吃早餐一定很棒!!



往吧檯方向拍攝



這就是餐廳~吃早餐!

菜色~~就普通囉~我愛吃的也只有那幾樣~

但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比較鹹啦~



通往泳池牆上掛著這幅畫~正是我嚮往的啊!!



有發呆亭ㄝ!!

不過我想沒人會在這發呆

只適合拍照而已~



泳池這邊還有健身房/攀岩等設施可以玩唷~







躺椅躺椅~~~下篇再放本姑娘在躺椅悠閒狀的照片嘿



往泳池方向拍攝



泳池旁有條小徑~

一直往前走就可以到沙灘路上囉~





從海邊回來可以在這裡先洗洗腳子~

把沙子通通洗乾淨!!



從這門口出來就接到小巷子(往飯店裡面拍攝)

門口還有網咖~裡面都暗暗的~



這條小巷旁邊還有另一家飯店~

看起來更高級呢!



這是巷子入口站在沙灘路上往裡面拍的~

其實不遠啦~沙灘路都可以一天走九遍了~從房間到沙灘路根本不算什麼~~

接下來介紹一下飯店週遭環境吧~~



飯店旁邊這條路是通往東岸的道路~

浮淺/風帆/拖曳傘等等都是往這邊去的唷





旁邊還有當地的柑仔店~~

還兼賣蔬菜水果呢~



半夜餓了怎麼辦~

這裡還有大賣場~裡面有酒/咖啡/零食/韓國泡麵(很多!)

應有盡有啦~一定能滿足你的需求!!




大賣場再往下走一點~還有這家芒果冰沙店-Janah's



想換錢?這裡也有喔~

而且匯率比d*mall的好一點點~



最後~突然看到冰沙店門口對面~

有我熟悉的房子!

不是一樓花店啦~是旁邊小樓梯上去的SPA店~

去年有來這邊做過SPA一次~印象中~冷氣很強!!哈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