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灘島的美實在是令我魂牽夢縈啊~~~

第二次造訪還是像是第一次來一樣的興奮大叫!!

這次在長灘島四晚都是住同一間飯店-

帕提歐太平洋渡假村PATIO PACIFIC BORACAY

到達飯店~稍做休息一下就迫不及待的出門探險囉!!




先到飯店附近的一家芒果冰沙店-Janah's點芒果冰沙解解渴(之後會再介紹)

接著到隔壁的大賣場買桶裝水~這五天導遊不會每天發礦泉水~



所以一定要買桶裝水~順便把披索給找開!非常需要20元紙鈔當床頭小費啊~~

還順便買了2瓶啤酒~結果忘了拍照~

離晚餐集合時間還早~

決定先去我最愛的白沙灘瞧瞧!!



一到沙灘路~映入眼簾的是這超有度假風的沙發區

天啊~好想進去點杯飲料看海發呆喔~~



旁邊這家也不遑多讓~

歡樂時光~啤酒半價~雞尾酒75折~時間從下午4點~晚上7點

沙灘路上很多這種促銷手法~

但很可惜這次沒機會去嘗鮮一下(意思是把這機會讓給第三次長灘之旅)



陽光很耀眼~迫不及待飛奔到白沙灘去!!



好多風帆喔~一路上很多人會向你兜售要不要玩風帆?

所以如果跟Dora一樣是破英文不用怕!!

沙灘路上的小菲菲都會先用國語問你要不要玩~

不過去餐廳吃飯或商店買東西國語就不通啦~

這五天下來聽到的幾乎都是華語啊~


可見台灣人在這裡的旅遊市占率非常高~



吹著海風~享受陽光~這才是渡假咩~~



不過....好像哪裡怪怪的~~

海水不像去年那樣清澈~岸邊也好多"雜質"~



與去年照片比對了一下~~

果真有差!!

導遊說這幾天吹西風~所以海上各種漂流物都會吹到白沙灘~

也因為風浪大~所以西岸這邊的活動幾乎都移到東岸了

真的好可惜喔~

超想念去年那片潔白無瑕海水清澈的白沙灘啊!!



不過避開那些雜質~海水還是漂亮~沙灘還是潔白的辣~

挖~有人要出航了呢!!





團體行程有風帆這一項~

所以就靜靜的欣賞這片海吧~



回到沙灘路上

又見這家賣Havaianas的店~



就是這一雙啦~(請忽略我醜醜的腳ㄚ子)

去年在這裡買的灰色拖鞋~這次也有帶來喔~

不過只在房間裡穿過一次~

上次真的是鬼遮眼亂買一通~因為並沒有很愛它~




進去店裡馬上就看中一雙~好愛啊!!


還沒問說有沒有我的size~

店員就說沒有我的尺碼~

嗚嗚嗚~~又沒買到我想要的拖鞋啦~



沙灘路很多賣沙龍/泳裝/等等的店家~



右邊有布幔的是比較高級一點點的沙灘按摩~

個人對這比較沒興趣~反正已經報名自費的SPA了呀~



星巴克~~離我住的PATIO入口蠻近的呢~



美人魚BAR~



還有哈根達斯ㄝ~



這家是在D*MALL入口處唷~之後會介紹!!



集合地點是在D*MALL外圍的那間最大雜貨店(靠近馬路)

領隊稱他為"大潤發"

所以就直接進去D*MALL裡晃晃吧~









萬一你跟我一樣很愛亂買東西

披索不夠怎麼辦?這裡的MONEY CHANGER 可多著呢~

D*MALL裡就有一家~只是匯率比機場差一點點~

真的只有一點點啦~所以還不用到搥心肝的地步~



晚餐來到沙灘路旁的一家義式風味餐廳-Shakey's



先上來的是玉米濃湯~好喝!! 但還是偏鹹辣~~



還好可樂馬上送來~外瓶包裝也很漂亮呢~

建議可口可樂出個"長灘島限定"包裝罐~一定很搶手!!



這是思如夫妻檔~

前兩晚跟我們一樣住PATIO~後兩晚再換到另一家飯店~

大部分旅行社包餐都一起吃~所以這五日下來跟他們比較熟~

P.S 思如好漂亮~朋友看到都說讚~



將將將將~~~~

這一大盤就是今天的晚餐啦~

有炸雞塊~義大利麵~pizza~沙拉~薯條等等~

不過只有pizza是熱的~其他都冷掉了啦~

炸雞塊還是一樣又乾又硬~



pizza不錯吃~還牽絲哩~



愛吃義大利麵的我要開動囉~

本來就吃不多的我~最後剩一半都沒吃完~感覺好浪費喔~



這是我們另一個當地導遊-Abugi

回來整理照片發現他好可愛唷~怎麼會沒跟他合照哩~



這是Abugi的助手~名字沒記ㄝ~記得Abugi就好~哈哈~



吃完晚餐~慢步到遊客中心~


是低~遊客中心可以寄明信片唷~

不過今晚先不寫~先跟鱷魚先生玩遊戲吧~

旅行社的行程明天會走完~今晚還是早點回飯店休息吧~

晚安了~Boracay~~




都來了~給個推推或按讚嘛~~(扭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