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江江江~~

各為您沒看錯!!

這就是Dora長灘之旅的主題-Dora in Boracay 的沙雕辣~



來過長灘的人都知道這裡的城堡沙雕很有名(明信片上的那種)

但我連兩次都沒見過~可說是一生的遺憾啊~





去年只見過這種圖騰的沙雕~

但這也很厲害唷~底下是簍空的可以放蠟燭~傍晚時分特別漂亮!!

所以今年早在台灣就計劃好要來個獨一無二的~

在第四天要去星期五沙灘時就有看到小朋友在做~

但那時的重點是星期五沙灘~所以就放棄~

今天一早~我跟友人提起~

因為check out 是12點~還有點時間~

就往沙灘走去~



果然就看到有小朋友在雕沙雕~

於是跟他說明~請他幫我做一個~晚一點再回來這樣~



趁小朋友在做~我們就跑到旁邊的Jony's喝芒果冰沙辣~



還很三八的從房間帶了朵蘭花過來~

沒辦法~飯店大廳旁的雞蛋花長得太高大了~摘不到!!


裡面只有我跟友人呢~

好像被我們包場一樣~





這是太優閒~太完美辣這裡~



是說~~去年也是在這間喝芒果冰沙的~~(沙灘旁就這一家啊)

友人比較尬意這間的口味~



一早的光線非常漂亮~

拍照起來像是打了柔光效果~

沒想到我們拍得正起勁~小朋友過來跟我說做好了!!



挖~~好棒喔~~還請他加了一朵花~他正在幫我雕~



最後再請他加上日期~完成了!!

當然~小費不能少給~

不過建議在一開始就要講好價錢~

給太少他還不爽哩~



給完小費就可以盡情的拍照囉~

















我跟友人一直窩在這裡拍照~(友人有點不耐煩了)

路過的人也跟著拍~

小朋友都會過去跟他要小費~但沒人理他們~(好可憐喔)

如果還有機會要預留多一點披索給小朋友~

雖然這對他們來說非常簡單~但對我卻是無價啊!!

噢~我們的芒果冰沙還沒喝完ㄝ~

回到店裡~依然半個客人都沒有~

但服務生很貼心的把我們的坐位放了預留席的招牌

我們兩人也只點了一杯~~真不好意思~



芒果冰沙喝完了~

把蘭花也帶來湊熱鬧!!

好想好想把沙雕帶回家啊~~但只能帶回記憶跟照片!!

要離開的時候小朋友還說我的花沒拿走~

孩子~它是屬於這裡的~就讓他陪在這沙雕旁吧~



Dora in Boracay ~我還會再回來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