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噹噹~火車來囉~

沒錯!這是在民宿裡的火車頭唷~

而且是真的可以動的!可惜老闆不在家~沒機會坐到

當初是預計住在"樹湖"的~因為華友給的免費住宿卷到期日早就過期了

但打去問老闆說過期就不能用~只好再搜尋其他民宿

不到10分鐘就把第二晚民宿給搞定囉~



眼前這棟一樓是吃早餐的地方~

二樓應該是民宿主人住的吧~

後方小木屋就是房間喔~

但不是我住的~ㄎㄎ~



這是大門一進來的木橋



往左邊看有個小路~



右邊也是~不曉得通往哪裡~



我的房間會經過火車頭唷~



我房間是往右邊~



左邊好像是倉庫~一整排的調節器ㄝ~酷!



快來瞧瞧我房間吧~



這棟有兩間~我是在左邊那間~

今晚隔壁也有對情侶入住



門前走廊



挖~~~今晚一個人獨享雙人房ㄝ!!整間都是原木喔

一進門就聞得到濃濃的檜木香!!

不過這間原本應該是四人房~

梳妝台後方有床頭櫃~

空間很大吧!!

本來訂房時我看還有更便宜的雙人房~(房間有差)

後來我說只有一個人~老闆娘就說那這間算我便宜一點~

真是太棒了~



整個採光極佳~兩面各有兩個超大窗戶~



浴室採乾濕分離~

基本上房間真的很棒~

唯獨就是會有螞蟻三不五時跑到床上跟你玩~一次一隻~~(還好不是一群不然嚇死)

鄉下嘛~蚊蟲難免的~但跑到床上來就有點過份!!



隔天沿著軌道來到房間旁邊~

有水池~有蓮花~



可惜軌道不長~鐵皮屋就是終點了~



吃早餐囉~

是不是非常有家的味道啊~



情侶吃完了~他們坐的長板凳我家也有ㄝ~



早餐都是老闆娘現煮的喔~

所以一開始先端上豆干跟土豆麵筋~後面還有炒蛋~青菜~田不辣~

因為太好吃了~後面都忘記拍照~算一算差不多有六道菜吧!真的很豐盛呢~



餐廳還有貼光復鄉的地圖唷~

對了~街上還有一家豆花店超好吃~但忘記店名~只記得他還有賣米~ㄎㄎ~



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坐火車!!

我喜歡濃濃人情味的民宿!!

地址:花蓮縣光復鄉佛祖街8巷5號

交通:
台北往花蓮方向:
台北 宜蘭 花蓮(台九省道) 光復火車站前左轉中正路 左轉佛祖路 盛夏的軌跡
台東往花蓮方向:
台東 花蓮(台九省道) 光復火車站前右轉中正路 左轉佛祖路 盛夏的軌跡


電話:0935-079678

民宿網站:盛夏的軌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