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喜歡首圖的fu啊~

有沒有洋溢著幸福的感覺呢?



上禮拜六(1/26)和朋友約去三義的綠葉方舟

睽違了四年多~再見到它又不一樣了~



那天天氣不好~有點冷~

大約10 點到~沒想到已經一堆車了呢



這是從裡面往停車場看的方向~

以前沒有...現在園區變得更好囉~



沿著這個木棧道前進~幸福就在不遠處囉~



我都叫它松樹大道~

總覺得在這裡拍照很有fu~



立馬請朋友幫我拍一張!



突然瞥見陌生的建築~



原來是新蓋的~整片落地窗與原木設計的三層玻璃屋~真是太夢幻啦~

這張隱約可以看出我新染的頭髮~帶點淡淡的紫色~

不過在打這篇網誌的我,已經變成紅髮啦~



美景當前~免不了想吟詩作對一番~不枉身為憂鬱型文青的我啊~



園區晚上打的燈都是像這種復古的燈唷





枯枝倒映在玻璃上~更顯滄桑與惆悵~



這就是新的玻璃屋~

好美喔~在裡面用餐應該很幸福吧~



右手邊是舊的建築,裡面有壁爐唷~太冷園方會燒木炭取暖哩



這個鐘也是必拍景點之一~

印象中大姐也有來這邊拍婚紗照呢~好幸福啊~



旁邊有小路可以再往裡邊走~去探險囉~



這裡沿路都中滿了山櫻花~可惜還沒開~

倒是山茶花開得挺燦爛的~



走到最後方~才看到這一株山櫻花開了一些~

好想盛開的時候再來一次~

補償我今年無法去日本賞櫻啊~



旁邊的水池因為有松樹加分不少!



我們晃到差不多吃中餐的時間~

這時候越來越冷~還飄起了毛毛雨!

大夥都在室內~正是在戶外拍照的好時機!

上圖是必取景拍照的角度唷



也可以從下方拍上去~



沒人跟我搶拍起來真開心~



入內用餐還需要再等15分鐘~

和朋友就先去舊館樓上拍照



看得出來現在山邊都起了大霧嘛?

今天真不是拍照的日子~光線很陰暗~飄雨又冷~

不過還是要感謝朋友意氣相挺陪啊~



別說綠葉沒方舟~

這不就是了嘛~

方舟下還養魚呢~





從上方往下拍~

等了一會輪到我們~但不是在新館

說是新館都接待團體~

(最好是啦~女子歌唱團體也有兩個人的啊~~為啥我們兩人就不能是團體!!)

 又冷又餓心裡一陣亂X的我故不了那麼多

趕緊進屋取暖吧~



新菜單封面+入園券~

之前入園券像是明信片一樣~

現在改成像葉子型狀~

但一樣都可以當明信片寄回家唷(有賣郵票)

結果我都寫好了還是忘記要寄



園區一年四季都好逛~

就跟北海道一樣一年四季都好玩



肚子有餓到~

想吃火鍋類的~但沒想到火鍋只有鮮菇藥膳養生鍋一種

毒癮海鮮墨魚麵又是平日限定!

我只好點"炭烤杏鮑菇松露南瓜盅"



朋友點對了~熱呼呼的湯最能溫暖我的胃~

但這是他點的啊~總不能一直吃人家的~



而我的~又貴又小份

南瓜盅只有我的拳頭大吧~

還好一整個套餐下來還吃得飽~

不得不說這樣480的套餐水準實在讓人失望



吃飽喝足去新館瞧瞧~

真的是坐無虛席啊~

採光真是棒極了!



二樓有小包廂~

電影裡看過這種長長的桌子指有兩人用餐~

這樣講話聊天不累嗎?

但能防止情侶萬一講錯話有立即的危險



真是太有FU了~

猜測是新婚夫妻來拍照或是要求婚時使用的包廂吧~



往舊館拍去



今天新館三樓全是重機騎士~旁邊停了幾十輛重機~太酷了~



樓上拍完改拍樓下~

對於大面落地窗毫無招架之力啊~(適用街上任何櫥窗)



本來想說今天天氣會不錯~

裡面穿了首次登場的小洋裝~

不露面一下太對不起它了~結果能看的只有側面照!

當下還馬上著涼~只好等天氣暖一點再亮相啦~







一直都很愛植物攀附在石牆上的感覺~

相較於春夏~綠葉方舟的秋冬更令我著迷~



這個船錨也是必拍之一~



園區算蠻大的~

所以很適合有養寵物或小孩可以帶來這邊玩耍跑跳!

本來最期待的是薑麻園的山櫻花~

朋友說現在還沒滿開

但既然來了還是去碰碰運氣吧~



果然到了薑麻園一片大霧

山櫻花也只開了五成吧~很可惜~



最後找到一株開得還不錯的~

當作是今天最後的完美ENDING吧~




綠葉方舟官網

營業時間
非假日:10:00~20:00 / 假日:09:00~20:00

供餐時間
非假日:11:30~19:00 / 假日: 11:00~19:00

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