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學開學第一週學生們通常都會自動放假一禮拜,歐陽皓卻反常的去了學校
[三年級不能這麼混了~要用功..對~我要當好學生!]歐陽皓心理這麼想著走進了教室
歐陽皓隨便挑了個最後一排的位子...突然注意到左邊的女生
[奇怪..這女的我怎麼沒見過~是轉學生嗎?]他心裡正納悶著,老師便走了進來
兩節課,那女孩沒有跟任何人談話,總是一個人靜靜的聽課~烏黑的長髮老是遮住歐陽皓的視線,讓他無法看清楚她的面貌
[同學,老師先點個名~有來的加分~]老師一個個點明~卻沒有點到那女孩
[她應該只是旁聽的吧~]歐陽皓想著便收拾東西要回家
[阿皓~你今天怎麼來了啊..不像你喔~]班上女同學看到阿皓不忘吐槽一下
[這學期要發憤圖強..要拿獎學金的~]
[你繼續做白日夢吧~要不要去吃冰?]一個女生問他
[好啊..走~]歐陽皓和幾個女生便走出了教室
一個禮拜後的同一堂課,那女孩又出現了...上次看起來清純樣~這次的打扮卻很性感....
好幾個禮拜她總是靜靜的來又悄悄的走~沒有人知道她是誰~是哪個系哪個年級的~她的身上裹著一層神秘的薄紗
歐陽皓對她的了解僅止於她脖子後面的一隻蝴蝶~[那是刺青嗎?]歐陽皓想著出神..不知鉛筆已經掉到地上了
[ㄟ...你的筆]那女孩撿起了筆還他...[啊~喔~謝謝~]歐陽皓有點不知所措的接過了筆
[她的聲音還不錯聽ㄝ~]歐陽皓決定寫張紙條給她
[妳好~請問妳是我們系上的嗎?還是只是來旁聽的?我只想跟妳做個朋友~沒別的意思~p.s剛剛謝謝妳喔 歐陽皓]好了~就這樣吧~
歐陽皓把紙條折好傳給了她~她看了一下..寫了幾個字又傳給歐陽皓,他迫不及待的打開
[旁聽~ 你可以叫我小蝶]恩~還真是簡潔有利~下課鐘響..歐陽皓趁她在收拾東西的時候問她~
[妳脖子上的蝴蝶是刺青的嗎?]
[恩..]她看了他一眼..點頭
[所以就叫小蝶?]
[我走了..掰~]她收拾完東西便逕自的走出了教室..
[她跩什麼跩啊~你幹麻想認識她啊~]歐陽皓的朋友看到忍不住替他打不不平
[我很想認識她~]歐陽皓知道她很冷,不易親近的樣子~但她已經漸漸佔據他的心
[你別傻了~她好像只是來旁聽的~我們班沒一個人認識她..難道你要親自上陣?小心戰死沙場喔]小胖身為歐陽皓的死黨..不能不虧他一下
[我知道她叫小蝶了啊...下禮拜再問多一點~這樣漸漸就會熟的啦~]歐陽皓很有自信的說~
但是到了下禮拜~那女孩卻沒有來..歐陽皓特地留的位子便這樣空了兩堂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