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的天氣好好呀~陽光終於露臉了!

不過聽說這週末又要轉變為濕冷的天氣~吼~

天氣不美麗~那就來介紹一下美麗的事物吧

LIZ LISA 是日本少女夢幻品牌的代表~

他們家的衣服不外乎就是一堆碎花~蕾絲~碎花~蕾絲組成的~

一整套下來的確可以把人打扮得花枝招展~

可謂服飾界夢幻的翹楚啊~

雖然已快邁入而立之年~但越老越愛裝可愛~

這幾年也就慢慢的注意到他們家的衣服~

買過幾次~這次就先分享有穿搭照的吧~



第一套:



這一套是女神LENA走秀所穿的~所以超級熱賣~

印象中是去年的春夏款

當時看到他走秀的照片簡直驚為天人~女神果然是女神~

想說等櫃上推出時要買的~結果沒想到實品跟走秀款有點落差



這是實品款~一共有三個顏色

以為布料上的花朵跟我第一次買的洋裝一樣是比較朦朧的

沒想到花朵是不一樣~整個滅了火~

不過他的設計依舊非常夢幻,是我喜歡的STYLE



第二套:



這是我第一次買LIZ LISA的其中一件~

當初就是看上這款花朵的圖案~粉嫩的色系~像是油畫的筆觸又帶著朦朧的神祕感

繁複的花朵卻又顯得高雅不落俗套~當然二話不說買了!





當年假日去華山園區拍的~



第三套:



這套跟上一套樣式其實是差不多~

只是他是素面的~



前面扣子是裝飾用~不是外套唷~





看到沒~即使沒有花柄圖案~蕾絲的運用仍在小細節可看到



第四套:



就是這件洋裝啦~已經名列衣櫥中洋裝款的TOP 1



這款除了花柄是我所鍾愛的原因之外

他的傘狀裙擺設計很顯瘦呢~



去年到大阪賞櫻帶了他一起亮相~





去俄羅斯也不忘帶著他出去玩!

可見寵愛他的程度不比四爺愛若曦少啊~(這哪門子的比喻啊~中毒太深)



第五套:



其實LIZ LISA的衣服不便宜~很喜歡的款式也不多~

這件是今年最新也是唯一購入的LIZ LISA~

重點是他是特賣會買的!!(但還是有點小貴啦~)



今年夏天想要買變型蟲的洋裝沒買成~

結果讓我看到這件變型蟲上衣~立馬試穿後~愛不釋手啊~

大概考慮了半小時,又回到賣場去打包了~







穿這件內衣一定要穿半罩

老妹看到直說胸部都要露出來啦~

害我當天好小心翼翼的護著前面~深怕走光~



背面也有小心機~可綁蝴蝶結~



胸前與下襬的蕾絲都還不錯~

終於入手變型蟲花款的單品啦



順道一提~LIZ LISA的那隻玩偶還真是可愛~

好想要抱回家啊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