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的冬天真的很討厭~

又濕又冷的天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~~(好懷念長灘島的好天氣!)

本來預定趁下雨的週末花蓮遊記都要寫完~

沒想到在電視上看到"步步驚心"之後~竟開始沉淪了~

之前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~嗤之以鼻的我竟然也中招了啦~

開始在網路上搜尋~一集一集接著看~

看到我妹都受不了一直趕我去洗澡睡覺!

這種電視劇真的是下雨天的最佳良伴啊~

之前也是看"嗜血真愛"趕進度看到三更半夜的~(還有"超自然檔案"還沒看)

如果也有在看以上2部美劇的朋友們請出聲~我周遭朋友都不看的啦~



該切入正題了~

第四天下午又回到市區晃晃~

逛街逛膩了~可以來到緊鄰鬧區的"花蓮文化創意園區"走走

話說松山文化園區開了那麼久我竟然還沒去假文青一下~改天真該去那邊瞧瞧的



來到這邊天色已微暗了~

而且剛好有音樂節ㄝ~去瞧瞧!






目前人還不多~可能晚一點音樂節正式開唱人才會湧入吧



其實我不愛吵吵鬧鬧的音樂~

加上震耳欲聾的超大音響在旁邊更不愛!

不過他們第2首唱的抒情歌好聽!

不知是不是原創~沒聽過呢!




旁邊還有花蓮在地創意市集唷~

有吃的喝的用的~尊重原創~所以就沒拍照囉~



在往裡邊走去~又一棟建築~

但這理人比較少~自拍比較不會引人側目~哈哈~





從門外看裡面似乎有展覽東西~

但實在看不懂~(我果然不適合當文青)




晃了一下發現有階梯可已到頂樓鳥瞰整個廣場~



右下角就是通到頂樓的階梯唷~



這是園區後方的樣子



很有日本味的走廊~

好不容易等到都淨空了才有這張~

建築物裡都有展覽喔~



延著剛剛走廊走到外側~一排的木造房子好有味道喔~







如果逛累了~這也有露天咖啡館-A-ZONE咖啡館

在這邊喝咖啡一定超有FU~












這幾棟就不太清楚他的作用了~

話說回來~我還是比較喜歡華山園區~





這邊已經繞回前面了~



從窗戶看到裡面吊掛好幾盞昏黃的燈飾~有一種讓人回到從前的幻覺~ㄏㄏ~



花蓮文化創意園區前身是酒廠~

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前身是菸廠~

恩~糖廠....好像弱了一點~




園區另一方有好幾棟日式房舍





目前不知何用途~如果拿來當民宿應該也不錯吧~~


花蓮文化創意園區

地址:花蓮市中華路144號

電話:03-8313777

園區全年開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