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歐耶~~

每天經過星巴克~每次都拍照~

終於在最後一天喝到它了!

從PUKA BEACH 回到飯店梳洗一下

把行李整理好12點放在大廳~旅行社的人會來收

我們只要輕輕鬆鬆去覓食就好啦~



躺在樹蔭下的躺椅上看看海看看書~~外國人真懂得享受~

下次我也要降子辣~~



因為集合時間是下午2點

所以我們馬上先去D*MAILL裡面覓食~

記得導遊說過這家FISH BAR 的墨魚麵還不錯~

那中餐就吃這家吧~

這家在CYMA的隔壁隔壁而已~都是藍色系的風格~

要進去找位子時才發現思如跟另一夫妻檔已經在裡面吃了~哈~真有默契~





菜單上是墨魚燉飯~跟他說改麵就可以了~



飲料只點了一杯芒果冰沙~已經是最後一天~

但披索也所剩不多~還有要買給朋友的禮物都還沒買哩



墨魚麵來囉~

乍看之下旁邊黑黑的部份有點像仙草凍ㄝ~



是的~我們也只點了一盤墨魚麵分食~(天啊~竟然落魄成這樣~)



開動囉~其實墨魚麵不會燙~但習慣性的都會吹個兩口再吃~

吃涼麵也會習慣性動作~~

墨魚麵吃完記得要請友人幫忙看有沒有把牙齒跟嘴巴擦乾淨~

不然整張嘴巴黑黑的真的會嚇死路人!!



店面很乾淨~但客人除了我們與思如和另一夫妻檔共六人之外~

就沒其他客人了ㄝ~跟其他網友常推薦的餐廳落差蠻多的~

但他的墨魚麵是真的不錯吃唷~

而且很熱心會幫我們拍照~





在吃麵的同時~

店家播放Celine Dion 的"I love you goodbye"

這首歌可是我國中時期天天在聽的呢~(糟糕~暴露年紀了)

聽到超懷念~忍不住跟著哼起來~

後來友人跟我說裡面的廚師在說我唱歌很好聽~

哇哈哈哈~當下整個心花怒放啊~~

馬上跟裡面的廚師們致意~(我好像跟廚師特別有緣ㄝ)

之後結帳時~櫃台人員問我從哪來~還問我是不是singer~

哇~小菲菲真是太會說話了~

我們只點了一盤墨魚麵+一杯芒果冰沙~也用不著這樣阿諛奉承辣~我會害羞~~

(吼...這裡的人們真的好真誠~難怪我那麼愛這裡~哈哈~)



這是長灘島的地圖~有看到我現在的位置嘛??







吃完墨魚麵~跟友人再到處晃晃~

把握最後時光~再拍幾張海景吧~~



今天風很大~但走在沙灘路上好舒服喔~





好開心這五天天氣都好棒~

雖然有點小小不捨~但心情還是好飛揚啊~



最後決定在d*mall裡面一家店買了貝殼做的杯墊送朋友~



看看口袋裡還有剩一點點披索~決定去買aria的冰淇淋吃!!



好像是選了咖啡跟草莓吧?

蠻好吃的~價格...忘了辣~~(記性好差)

最後帶回了11塊披索回台灣~花得還真剛好啊~~



來到了碼頭~真不敢相信我天堂般的假期要結束了





好多人要離開長灘了唷~





這個長長的碼頭...去年剛踏上長灘島就是從這裡上岸的~







這艘大船要載巴士去哪??

對了~聽說國外有要打造鐵達尼~重現當年的郵輪風采~

要是中樂透一定要去搭!!當年可是超迷這部電影的勒~



我們搭的這艘船人很少~坐起來超舒服~

像是被我們這團包下一樣~



最後~來個KISS GOODBYE吧~

我一定還會再來的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